法网─大威场上装性感 无法可管(图)

发表:2010-05-28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威对自己这身蕾丝透明战袍很得意,却惹出不小的争议。美联社

网球女将大威廉丝在法网一袭半透明黑色蕾丝上衣、肉色底裤球衣参赛,展现性感一面,不仅吸睛也让人想入非非,因而引发不少争议,但WTA(女子职网协会)及法网主办单位,翻遍规则,也找不出任何可以规范法条,只能任由她去了!

大威廉丝昨晚第二轮亮相,轻松直落二打败对手晋级,但比赛已不是焦点,她那袭球衣才是所有人讨论重点,在时尚舞台的法国,伸展台上穿着这样,当然没有人有意见,但在比赛场上,就看她肉色底裤不断扬起,完全把比赛给失焦了。

但大威解释她这套球衣的设计理念,特别是她那件肉色底裤,“我完全没想到穿出来的效果是这样的,当初我会选择肉色,是因为跟我的肤色非常搭配,即然我要穿上蕾丝球衣,怎么可以配上黑色底裤呢?那完全破坏设计的美感了。”

“妹妹拿了一张从背后拍摄的照片给我看,那看起来真的好像我只穿了一条裙子,其他什么都没穿,不过,看起来非常合身。”

大威就像是穿着性感内衣在场上比赛,“我想做第一个将蕾丝设计在球衣上的人,看起来效果不错,这个感觉让我很享受,尽管有些裸露,但这完全是从设计角度来出发。”

为了大威穿着的争议,法网发言人说,“她的球衣,给人一种幻觉,她底下什么都没穿,但实际上她有穿,或许有人不喜欢,但法网官方并没有为此觉得愤怒。”

WTA发言人也说,大威的穿着,并没有违反我们任何比赛规则。

不过,即使大威穿着吸睛,看在不少时尚专家眼中,却不是今年法网设计最好的一套,有媒体选出,中国选手李娜穿着是今年法网最佳球衣,而大威妹妹小威水蓝色连身裙装,球衣明显比姊姊保守,却名列第二位。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