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专制铁蹄下的“零容忍”

发表:2010-05-22 1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日前表示,全国公安机关将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集中解决公安执法和内部管理中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深入推进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对各类违纪违法问题坚持“零容忍”。

“零容忍”之类的表态与日俱增。胡锦涛说“决不让任何腐败分子逃脱党纪国法惩处”,温家宝说“决不让腐败分子逍遥法外,决不让他们得到任何不法之财”,李源潮说“让卖官者身败名裂,让买官者‘赔了夫人又折兵’”……

从“当今圣上”到一些部委领导,天朝高层“零容忍”之声喧嚣,好像个个都在主持公平正义,个个的眼里都容不下沙子。可“零容忍”至今,又“零容忍”出了什么呢?中国还是腐败泛滥,暗无天日,压迫和被压迫广泛存在。

专制铁蹄下的所谓“零容忍”,实难让国人给出乐观的预期。中国共产党而今根本就不像是一个执政党,而已沦为锤子镰刀帮,其整个运行机制,更多的时候是在罩着帮内弟兄,否则党国也不会决疣溃痈,并大量衍生社会黑暗。

况且“国中之国”广泛存在,“土霸王”、“土皇帝”比比皆是,大江南北在方方面面呈现几乎全面失控的状态,对此,中南海内的那群睡客黔驴技穷,表现得无力管束和无暇管束,拿不出有效的应对良策,只会嘴上说说狠话。

中国落到这步田地,问题不在别处,问题就在中共中央。你要实行集权统治,却又管不出一个所以然来,就连治下变相掠夺百姓家园、绝人之后,你都不管,或是不敢管,行尸走肉和窝囊到了这等程度,又哪来的什么公共权威?

专制铁蹄下的所谓“零容忍”,说白了也就是一阵风,这阵风刮和不刮一个样,党国还将黑暗得伸手不见五指。无有效舆论监督,无管用权力制衡,无坚实制度保障,天朝有的只是一通接一通的政坛表演,这对中国实于事无补。

在帮内煞有介事折腾“零容忍”,注定将会是流于形式。掌心掌背都是肉,所谓的“零容忍”,又能在黑箱操作中进行,其结果只会是雷声大雨点小。锤子镰刀帮对帮内弟兄一视同仁“零容忍”是假,对反对者“零容忍”是真。

国内传统媒介被中共所操纵,网络也成了锤子镰刀帮之己物,多数反对的声音,只能“翻墙”出现在海外。可即使是这样,反对者也往往要落得个悲惨的结局,要么被当局推进文字狱,要么就被殴打、被骚扰,甚至是家破人亡。

锤子镰刀帮的“零容忍”对帮外反对者低调进行,对帮内众弟兄高调渲染。对内的所谓“零容忍”,说到底也就是宣传的需要和对民意的敷衍,属于表演性质,自娱自乐。表演过后,锤子镰刀帮一样默许纵容杀人、整人和抢人。

我的独生子廖梦君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犯到现在还能逍遥法外,这是不是一种灭绝人性的“容忍”?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和“破案”卷宗不敢示人,命案强行“协商解决”,这里面会不存在违纪违法?

无数血泪现实摆在眼前,对中共已是寒心到极点的国人,还有几人会相信中共当局对体制内部腐败泛滥、横行不法的“零容忍”。所谓“零容忍”,换言之也就是过去对体制内部有所容忍。这容忍的本身,已构成对人民的犯罪。

写于2010年5月22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407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公然剥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