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公分、31公斤纸片女 减肥猝死

发表:2010-05-08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卅四岁林姓女子,爱美吃泻药减肥而罹患厌食症多年,身高一百六十六公分的她,最瘦时仅重廿四公斤,比小一生还轻,是名符其实的纸片人,今年初才从加护病房出来,前晚在家突然休克,送医后不治。检察官六日相验,证实林女因厌食症导致多重器官衰竭往生。

林女母亲昨天难过地表示,希望女儿不幸的遭遇,能提醒其他爱美女性注意,不要因减肥伤及健康。

34岁林女服药瘦身 餐后再吃泻药

林女的邻居听到噩耗,简直不敢置信,直说实在太可惜了。因为林女不但身材高(身兆)、面貌姣好,且十分乖巧、有礼貌,延平中学毕业后,就到美国读大学,数年前父亲过世,林女从美返台奔丧,邻居才发现她开始减肥,整个人越来越消瘦,后来简直变成皮包骨,也很少再看到林女出门。

林母表示,女儿从小胖嘟嘟十分健康,国中时体重约有六十公斤,四、五年前开始减肥,除服用减肥药,还会在餐后吃泻药,强迫自己将食物排出体外,虽曾带她到台大医院求诊,并进行心理治疗,但还是防不胜防,无法完全监控、阻止女儿继续服用泻药。

最瘦时仅剩24公斤 多次休克送医

林女罹患厌食症后,因身体状况不佳,无法外出工作,一直在仁爱路家中休养。林母说,女儿有时睡到下午,起床后会约同学晚上去吃大餐,吃得也不少,但回家后却吃泻药强迫排出,一、二年前最瘦时仅剩廿四公斤,并曾多次休克送医急救,让她十分心疼。

今年初,女儿曾到台大医院住院两个月,期间一度住进加护病房,经过治疗、调养,体重才逐渐增加到卅一公斤。

警方调查,五日下午两点,林女又感到身体不适,林母劝她就医,但林女表示不喜欢到医院,想在家休息就好,林母便外出办事,下午四时许,林母打电话关心,却一直无人接听,返家察看才发现女儿已无呼吸、心跳倒在床上,身旁还有呕吐物,送医急救无效,院方在林母苦苦要求下,又多花了卅分钟抢救,但林女最终仍宣告不治。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