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船长戏外勇救好友

发表:2010-05-04 1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强尼戴普私下也如银幕般神勇!日前他在洛杉矶见好友被抢,抢匪挥舞着破碎的酒瓶作势要钱,眼见危急,他与抢匪周旋,给了歹徒一些现金,并晓以大义,才化险为夷,平安脱身。

电影情节真实上演

英国《太阳报》指出,强尼因热爱音乐,答应帮英国歌手史蒂芬琼斯的乐团“BABYBIRD”新歌弹吉他,特别到洛杉矶录音,没想到收工后,两人走出录音室遇上抢劫。

歹徒不抢杰克船长

宛如电影情节般,抢匪拿着碎酒瓶抵着史蒂芬,要他们交出现金,友人说:“据说当时情况非常可怕,抢匪狠瞪着强尼,强尼力持镇定,直视对方双眼,告诉对方冷静退下。”

所幸抢匪并非穷凶恶极的大坏蛋,经过协调,态度开始软化,他对强尼说:“我不从杰克船长(指强尼在电影《神鬼奇航》的角色)身上抢东西。”然后把碎酒瓶放下,接着强尼给他一些钱,告诉他要好好做人,灾难才结束。强尼冒着生命危险救友,显示平常演戏胆识、身手真的练有效。

强尼对朋友向来两肋插刀,正在义大利与安洁莉娜裘莉合拍新片《旅人情缘》。之前导演好友提姆波顿前来探班,他马上租借游艇给名导一家人畅游爱琴海。他也懂得感恩图报,曾捐款100万英镑(约4791 万8000台币)给医院,因为他们救回他因血液感染而病危的爱女莉莉萝丝。

来源: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