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狗边扫地边跳芭蕾 (视频)

发表:2010-04-20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英国星光大道》惊喜不断,先有保罗帕兹、神童康妮,又有苏珊大婶等,而这次爆红的不是人,竟是一只超级天才“狗”──金迪(Chandi),牠 和主人表演一边打扫、一边跳芭蕾舞,震惊所有评审,全场观众也起立鼓掌叫好;而最近英媒又报导,金迪不但会跳舞,还听得懂完整的英文句子!

英国知名的选秀节目(Britain's Got Talent)又再爆新星,这次竟然是一只狗儿──蓝灰色的边境牧羊犬“金迪” (Chandi)。一开始,女主人缇娜汉佛莱(Tina Humphrey)裹着大衣,拿着一根扫帚带牠上台,说要表演舞蹈,让全场观众傻眼,评审们也露出一副难以相信的神情。

直到音乐一下,缇娜和金迪带来令人眼睛一亮的表演,当扫帚经过脚下,牠就跟着旋律自动跆腿;后来又帮主人脱大衣,一起垫起脚尖转圈跳舞,工作人员 惊喜大叫“狗狗芭蕾!”在场评审与所有观众精神也为之振奋!

而英国“选秀之父”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曾经表示,很希望有天能看到一只狗狗成为新秀焦点。虽然“金迪”表演时他不在场,但他的期望实现了。《英国星光大道》评审皮尔斯摩 (Piers Morgan)说,真希望西蒙人在这儿,他肯定会爱上牠;毫无疑问地,金迪是最棒的舞者,“我要一次给他两个满分,一个是我,另一个是代替西蒙给的!”

【金迪曾险为心碎而死】

2年多前,“金迪”曾濒临垂死边缘,因为缇娜家的另一只狗Pepper 在2007年去逝,恸失好友的牠从此食不下咽,不想散步、不想玩玩具,对任何事物都提不起劲且每况愈下;直到缇娜开始用音乐训练牠跳舞,金迪有了新的重心,慢慢恢复活力。 “若没有舞蹈,牠当年可能会撑不下去。”

其实金迪和女主人曾在多处做过表演,但自从登上《英国星光大道》节目后,一夕间成为英国最红的狗,最近媒体又追踪报导,这只天才狗听得懂许多英文 句子。缇娜示范,当我讲“你亲我(You kiss me)”,金迪就会过来亲我;假如我反过来说“我亲你(Me kiss you)”,牠就会乖乖让我亲一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