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共倒台,国人会是什么反应?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10-04-13 1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福建省莆田市市长张国胜跳楼自杀的消息,网民虽各有看法和表情,但更多的是高兴。

目前莆田市长的死因不明,有腾讯网友机械猫咪跟贴分析自杀的可能性:据有关人士说:大慨有三个方面原因:1、受贿东窗事发(钱权交易),不好交代。2、情妇要曝光(钱B交易),对不起人。3、他人所逼(吓人害己)连推带自跳。有待跟踪进一步调查。

另一位腾讯网友了然进一步分析:假设他是一个好人,他是不会自杀的;如果他是一个罪人,他的死将会终止犯罪,这对社会是有益的;如果他是一个坏人,他死了,是社会之幸,人类之福,因为世上坏人越少越好嘛。

也有对位高权重,前呼后应的市长也寻死表示不理解和同情的,但在近200人跟贴中,只有一人。如腾讯网友海蓝,看到他人之死,也联想到作为弱者的自己。

人都已经死了,还说什么呢?不要漠视生命啊!想想他都已经是市长了,还有什么想不开的呢?不像我,小民一个,一个帮我的人都没有。现在被人欺负,想换个单位都不行,心情很糟糕呢!不过看了这篇报道,觉得自己的事简直是不值一提,有什么大不了的呢?健康、平安就是最好了!做一个淡然如水的女人还需要再修炼啊!

但紧接着有腾讯网友彩云跟贴:他要是死有余辜呢,这能简单说是漠视生命?你也太菩萨心肠了!

也有调侃的,如腾讯网友爱谁谁:顾全大局,这个同志是个好同志!授予保护领导同志得力光荣称号!盖党旗,追认烈士,勉励其家属继续努力,组织宣讲团,发红头文件,号召全党向张国胜同志学习,掀起向张国胜同志学习的新高潮!

腾讯一网友表示愤怒,觉得莆田市长“死有所值”:牺牲我一人,富裕几代人!

有追问的,腾讯网友人生几何:为什么呢?这是为什么呢?人民需要答案~~~~~!!!

一般官员出事,绝大多数是贪污腐败,由于网民恨透了平时高高在上、颐指气使、胡作非为的贪官污吏,所以网民才高兴,才幸灾乐祸。其实网民对莆田市长的态度,并不是专对其一人,而是中共内部所有的贪官。事实是,在缺少监督的专制体制内,又有几人不贪,所以说网民的这种幸灾乐祸,也是针对中共。

因此我想,如果有一天,中共解体了,倒台了,我们可以看到,国民刚一听说,可能一愣,因为来的太突如其来,这庞然大物也会轰然倒塌?如果缓过神来,老百姓一定会兴高采烈,甚至奔走相告,燃放鞭炮。因为中共统治60多年,伤天害理、伤风败俗、贪赃枉法的事做的太多太绝!

可能也有人担心,中共倒了,那中国会不会乱?那我问您,毛泽东死了,中国乱没乱?经过那个年代的人知道,毛泽东时代是闭关锁国,历次的政治运动,把中国人折腾得苦不堪言,国民经济也拖到崩溃的边缘,老百姓在中共的谎言宣传下,还自认为过得幸福。毛的死,让他们感觉到像天塌下来一样。毛死后不久,人们才觉得活得还自由些,并且生活水平也提高了。

今天,中共也是这样,通过不断的给国人洗脑,使国人认为没有了自己,中国人就会活不下去,一定会乱。只是现在中共对人民的欺骗较毛时代而言,更加与时俱进,更加隐秘狡诈。

毛死了,中国没有乱;德共倒台了,东德没有乱;苏联解体了,俄国也没有乱。

相信中共倒了,中国也不会乱。如今是信息时代,整个地球像个村子,没什么不能沟通的,相信国人有智慧、有能力来解决中国的问题。中共解体后,自有仁德智勇的有志之士、有识之人来管理国家,如通过民选方式来解决中国的领导人问题。我相信:中国没有了中共邪党的高压、盘剥和折腾,人民会过得更自由,更有人权,更幸福安康。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550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