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俺村就是做地沟油的!(组图)

发表:2010-04-12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两天瞒着我妈又跑到网吧玩来了,看到网上有说地沟油的,看到那种作坊,其实我们村家家都有!我就跟网管在那吹牛,网管说,那你把这东西写出来吧,准火!我就去找我一个王姓的朋友去了,他家就有个作坊,我们瞒着人,拍了些照片,跟你们说道说道!


1、地沟油原料提取:这是我跟我们村的王X去收集原料的时候照的,下水道是一种途径,这种一般比较累,没有相好的酒店,就只能去找下水道。


2、直接从饭店餐馆收集餐饮垃圾去提炼地沟油,这个得跟饭店有关系,才能搭得上线,少不了些打点!


3、这是我朋友的二婶,她平时没事就经常到饭店帮人家洗洗盘子,泔水桶装满了就拉回去,恩,给张近点的照片,希望没影响到您的食欲


4、平时大概人多的时候一天都有两三桶,那天正好有人在馆子里过生日,一群人一顿饭就造了一桶!


5、一般二婶拉回家之后就交给她婆婆了,有她熬制涮火锅的油,这大冷的天,年纪那么大了,还得帮儿子儿媳干活,哎!


6、这是二叔,二叔人挺节约的,手里拿的塑料袋,把有沥干净了才扔的,平时挺孝顺,就是有点怕老婆


7、二叔正在熬油的近照,这会看着挺脏的吧,等弄好了就好多了


8、恩,忘记说,猪下水,也是提炼食用油的好原料。集上跟我们家关系好的卖肉的,她家前面的房子在拆迁


9、知道我们怎么跟卖猪肉的打好关系的不?拉回来的泔水,先喂猪,后熬油


10、上次,有记者来俺们村了,好多领导也来了,村里的作坊都停了几天,二叔说折了不少钱,其实俺们也想好好种地的,谁喜欢这种臭烘烘的营生?


11、恩,这是做好的成品,做的好的比这个清很多,这个看成色顶多算个二级货色,不过做的好的那是有配方的,不外露


12、我朋友,就是二叔的儿子,负责分装


13、收油的老板在过秤,这个桶比较新,哈哈


14、收油老板专门搞批发,生意特别好。


15、我朋友偷偷告诉我的,进入小区街道的地沟油零售3元/斤


16、哎,反正我是恶心了,在外面吃饭的时候,你敢说你涮的这火锅里的油,不是二叔给您熬的?我还是老实的等着我妈喊我回家吃饭吧!

来源:转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