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谈中国:“取缔网吧”联想

作者:林绿野 发表:2010-03-05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国政协委员、陶然居饮食集团董事长严琦最近语出惊人:“将在这次政协会议上,提议取缔所有私人网吧,改由政府统一办公共网吧。”为什么要这样呢?严琦委员的理由是:“网吧衍生的各种社会问题,已经成了社会顽疾,针对顽疾,就应该下猛药。”

受到严琦委员的启发,我联想到:必须取缔私人餐厅,由政府统一重建“人民公社大食堂”,这个问题比网吧更容易实行政府统一经营,因为我们的党和国家及人民都经历过“人民公社大食堂”,不存在摸着石头过河的问题,仅仅是重操旧业而已。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呢?我的理由是:餐厅不但衍生各种社会问题,如卫生无法保证和传染疾病的问题。此外,餐厅还可能成为流氓、地痞和娼妓的活动场所,也可能成为“一小撮动乱分子”的串联的场所,还可能成为美帝国主义特务接头的场所。所以,应当提议在全国重建“人民公社大食堂”,并且立法交给国安部门统一经营。

为此,严琦委员的陶然居饮食集团就必须带头“国有化”,改名为“陶然居人民公社大食堂”,无偿地转让给国安部门统一经营。

受到严琦委员的启发,我联想到:必须取缔私人发廊,由政府统一重建立“理发及相关项目服务中心”。理由是:中国大陆的发廊常常挂羊头卖狗肉,是色情和卖淫的重要场所;这些活动还会伴随出现非婚生的小孩,破坏了“计划生育的国策”。所以,应当提案由政府统一重建立“理发及相关项目服务中心”,并且立法交给各级居委会和计生委联合经营。

受到严琦委员的启发,我联想到:必须取缔个人和家庭拥有菜刀和水果刀,由居委会统一保管和使用。理由是:恐怖分子会用菜刀或水果刀进行劫机等恐怖活动,911就是一个例子。

还有许多提案,我暂时还没有想到的,希望严琦委员或其它委员补充一下,在这次两会一起提出来并获得党中央的通过。我相信只有这样,我们社会主义的江山才会更加稳定。

注:《中国人谈中国》的文章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