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情报机构正招募外国籍间谍

发表:2010-02-28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国章)以色列媒体报道说,阿联酋迪拜警察局认定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杀害了哈马斯高级指挥官马哈茂德。马巴胡赫,并公布了参与暗杀者的照片,为加强内部队伍,摩萨德正在招募新的情报人员。

以色列《新消息报》网今天报道说,巴勒斯坦哈马斯武装派别“卡桑旅”高级指挥官马哈茂德。马巴胡赫在迪拜被暗杀后,迪拜警察局认定摩萨德实施了此 次暗杀,参与暗杀的嫌疑犯都是摩萨德成员,到现在为止已经公布了26名摩萨德成员名字和照片,而且还说其中大部分人目前都在以色列境内。哈马斯也一口咬定 是以色列情报机构杀害了马巴胡赫,决心要进行报复。

报道说,迪拜警察局的做法在摩萨德内部引起了很大震动,开始考虑间谍成员结构问题,决定招收外国籍情报人员。《新消息报》在发表的名为“马巴胡赫 效应”的文章中说,摩萨德在其网站上刊登了招募情报人员的广告,要求愿意加入摩萨德并愿意从事谍报工作的人员发送个人简历。报道指出,摩萨德此次招募的情 报人员更倾向是那些具有以色列国籍、欧洲国家国籍或其他国家国籍,这样便于摩萨德需要在国外执行特殊任务时派他们去完成。

《新消息报》强调,如果外国媒体公布的杀害马巴胡赫的嫌疑犯是真实的话,那么摩萨德内部被称为“克毒”的暗杀小分队成员有一半已经被曝光。报道 说,“克毒”成员共48人,仅迪拜警察局就公布了26名嫌疑犯和他们的照片,全部是真实的话,这对摩萨德暗杀小分队是致命打击。现在摩萨德招募新间谍,显 然是要填补被暴露的情报人员留下的空缺。

来源:人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