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奏家之夫 上海机场登机前突失踪(组图)

作者:柳笛 发表:2010-02-22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8日下午,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的先生江峰在赴美探亲的过程中,在上海浦东机场经过安检入口后、在登机前突然失踪,被指遭到上海610、国安的绑架。图为上海浦东机场。(网络图片)


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神韵官方网站)

【看中国记者柳笛采访报道】2月21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说,她的先生江峰本应乘坐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CO86航班,于2月18日下午5点45分到达纽瓦克机场,来美探亲。但她在机场并未接到先生。

焦急的美旋打电话去上海浦东机场询问,电话却无人接听。後经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纽瓦克机场工作人员查实,她先生的名字确实在乘客名单上,但是并未在上海登机。

美旋询问CO86航班上的两位乘客,他们说,他们目睹了整个乘客的登机过程,很平静,机组人员并没有对未登机人员进行广播提示,觉得有些奇怪。

随后,美旋联络国内送江峰上飞机的亲友。友人证实,2月18日下午送江峰到上海浦东机场,先是开箱检查行李,看到有一个电池,说不可以带,便丢掉了。3点左右该友人目送他过了安检口之后离开。这位友人透露,江峰与他约好,一旦登上飞机,就会给他打电话。但这位友人与江峰告别后,就再未收到江峰的电话。江峰在经过安检入口后突然失踪。

美旋说,美国时间2月18日上午9:55分,接到一个861开头的电话,知道是中国大陆打来的,接通后,却没有人讲话。9:57分,又打来,接通还是没有人说话。5分钟后,又打来,接通还是没有人说话,只是能听到背景非常嘈杂。美旋说当时并没有太留意。在机场没有接到丈夫后,她查看了一下来电显示,电话号码正是她先生新买手机的号码。

记者21日致电上海浦东机场,机场派出所的两名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不知情,但他们分析,最大的可能性是被610和国安绑架走了,机场派出所无能为力,只能让家属找610和公安局直接要人。记者随即致电上海610,一名殷姓610人员不敢承认自己的身份,之后否认知道江峰被绑架之事。

美旋表示,先生在安检和登机之间这段很短的距离和很短的时间内突然失踪,而且至今杳无音讯,机场也没有向他家里提供任何信息,这很显然,绝对不可能是其它任何情况,唯一的可能,就是被上海当局绑架。她非常担心先生的安危,呼吁内部有良心的知情人提供信息。并谴责实行绑架的上海当局、610办,责令他们“必须立即释放我的先生!”

《看中国》将跟踪报道此事件的进展境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