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上不起大学却喝得起国窖1573(组图)

作者:张洪峰 发表:2010-02-19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虎年春晚被一众网友予以了恶评,比较经典的有:“我们看的不是春晚是广告”,“广告里插播春晚了”等等,植入广告泛滥到让人恶心。本山大叔江郎才尽,一个压轴小品《捐助》颇让人失望,赵家班子出来演的不是小品,活脱脱一出广告代言。

价值不菲的国窖1573,其价格目前已经成为百度的热搜词,春晚节目据称是审核最为严格的,但《捐助》里频频出现的国窖1573却让人不得不怀疑春晚导演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如此瞎扯蛋的情节居然审核通过还现场直播了。


赵本山的小品《捐助》

根据小品剧情,一个单身母亲含辛茹苦带着孩子,因为经济困难孩子考上大学却交不起学费,本山大叔捐了3万块钱给孩子上学,剧情安排是捐3000块误操作成3万了,不管怎么样这钱是捐了,这位母亲跑来感谢,却给捐钱的本山大叔带来了一对国窖1573的酒作为礼品,这不是扯蛋是什么?都穷到交不起学费了,却拿着捐款送起了国窖1573的高档酒,这酒就是中产阶级都算奢侈品了,而一个挣扎在贫困线的单身母亲,孩子刚考上大学,靠捐款交学费,这样的人送得起国窖1573吗?是头猪都算得清楚这笔帐,也能将这国窖1573给审核掉。

只有一种理由可以说服我,春晚剧组平日里把这国窖1573当水在喝,在他们眼里这酒实在是很普通,不就是个咱们剧组工作餐用的酒嘛,真来几个客人这酒还上不了台面,所以贫困的单身母亲拿捐款买点这工作用酒很平常,不觉得有什么不妥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