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瑶的"黄故事"真多 和女校长也有“故事”?

作者:新闻剑客 发表:2010-01-22 1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贵州省原政协主席黄瑶的"黄故事"真多:黄瑶和众多"干女儿"的故事;黄瑶和女干部的故事……随着中纪委对黄瑶调查的深入,又透露出黄瑶和贵阳一重点中学女校长的故事。据大众网1月14日披露,女校长日前被双规"原由虽有关经济问题",关键还是与黄瑶有"故事"……

黄瑶和女人们的故事震惊民众;随着中纪委对黄瑶"双规"后的相关的深入调查,有震撼了贵州地产商界!

贵州省司法系统人士和贵州地产界人士近日透露,贵州多家地产商因涉嫌向黄瑶行贿接受有关部门调查。这些地产企业开发的楼盘多集中于贵阳市,其中数家为省内知名地产商。

"被调查的开发商数量不少,一个吐出另一个,类似于窝案性质,对地产界震动很大。"这位地产界人士说。

看来这黄瑶甚是厉害:他一手"抓"女人;一手"抓"钱。

他"抓"女人虽然不少,但是力求"精"——美女、年轻女人;他"抓"钱,力求"广",力求多。

至于"抓"女人不必多说,你看他"抓"钱的特点,足可以看出他"抓"女人的性格特征。

他"抓"钱,重点抓"大亨"——房地产大亨,除了"抓"房地产大亨,他还捎带着"抓"为提职而行贿的干部和提它要"名分"的"有钱人"。

1月8日,贵州省政协召开十届十次常委会。常委会1月12日在《贵州日报》公示,省政协委员会委员熊文中因涉嫌违纪,已被立案调查;黎庆洪、肖建生、罗兴惠因涉嫌犯罪,已被公安机关逮捕。据贵州省政协有关人士透露,四人案发均与黄瑶有关。近日被立案调查的熊文中,系贵州省农业厅副厅长、省畜牧局局长。另一落马的政协委员罗兴惠系惠水县委副书记,该县位于贵州省南部,黔南布依族自治州西部,是历史上有名产粮大县,素有"贵州粮仓"之称。

对黄瑶的调查仅仅是"开始",就有"情场"、"商场""官场"众多男女受牵连……真不知"下回分解"如何。

在有关于黄瑶最新信息中,最能勾起人们想象空间的是:曾有研究农业的省社科院专家表示,"黄在黔西南州并无太大的政绩"……

看来,黄瑶"政绩"不大,劣迹不少。但是,为什么他能坐上正省级"交椅"?

var nofee=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