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一女指挥见到“神韵”女指挥(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0-01-10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起)ECYS执行主任凯茜•斯皮思(Cathy Spieth),陈缨,
卡米拉•库齐斯基(摄影/李芳)

【看中国记者李芳圣荷西采访报道】坐落在旧金山湾区南部的圣荷西市,是美国半导体电子高科技重地“硅谷”的中心,这一带亦是世界各民族文化和艺术群英的荟萃之地。

艺术家荟萃神韵剧场

2010年元月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荷西市表演艺术中心剧院上演在该市的第一场演出。神韵的到来,吸引了来自湾区各界满场的观众。当晚,剧场上下自始至终充满暖容容、喜盈盈的温馨气氛,每个节目的精彩之处和结束观众都报以热烈掌声。绚丽多彩的舞蹈表演,令观众们屏息凝神;歌唱家的演唱,赢得观众的掌声不绝;神韵乐团的现场伴奏,更是让许多观众感叹神韵乐团伴奏与歌舞表演的绝妙搭配。

曾经指挥过世界许多著名乐团,包括伦敦爱乐乐团、耶路撒冷交响乐团、以色列爱乐乐团、布鲁塞尔广播交响乐团和奥斯陆爱乐乐团的著名前苏联女指挥,人称“欧洲第一女指挥”卡米拉•库齐斯基(Camilla Kolchinsky)博士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她由衷的赞叹神韵顶级的艺术制作、完美的舞台表演和现场中西合璧的音乐伴奏。

指挥赋予音乐灵魂和感觉

在晚会后的嘉宾招待会上,卡米拉——这位世界著名的第一女指挥,见到神韵乐团的年轻女指挥陈缨女士时,由衷地流露出对她的喜爱,激动地拉着陈缨的手再三表示祝贺,两人忘情的持久交谈。

卡米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整台节目让她难以评价什么是最好的。真是各个精彩。她连连说:“这个演出非常的好,非常成功,真是太好了!” 她列举那个女子白羽毛扇的扇舞《白云仙子》,难以想象,真美!还有许多有趣的情节,巧妙的设计和编排,智慧而独到的处理等等,都非常好。男子的跳跃和翻腾,技巧高超,很棒!整台节目美妙而趣味横生,每一个方面都做得非常之好。就即使是那个小女孩(小演员)的表演,都感觉非常的好。卡米拉说:“这真是一场国际级的、高品质的、独特的演出。”

卡米拉现任湾区帕洛阿托市“埃尔卡米诺青年交响乐团” El Camino Youth Symphony (ECYS)的音乐总监。作为乐团的指挥,卡米拉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她说:“没有指挥的乐团,可以在技巧上发挥得很好,但对演奏来说是有缺陷的;要给音乐注入灵魂和感觉,只有指挥能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