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张一白因吸毒被拘留14天 承认自己吸毒(图)

发表:2010-01-01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演张一白因吸毒被拘留14天

承认自己吸毒,据悉另有一导演和摄像同时被警方带走,具体姓名不详

昨日,北京警方证实,2009年12月29日晚上,曾执导《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往春天的地铁》、《好奇害死猫》等影视剧的导演张一白,因涉嫌吸毒被市公安局禁毒处控制,目前其被北京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4天。昨晚记者试图拨打张一白手机,但电话被转移到秘书台。据悉,张一白最近正在计划监制新的电影,此番被拘捕导致筹备工作延后。对于张一白吸毒被抓,其好友导演陆川以及赵薇经纪人陈蓉均表示遗憾。


张一白,其导演的代表作包括《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往春天的地铁》、《夜上海》等。

案情

张一白已承认吸毒

据知情人透露,2009年12月29日晚上,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导演张一白吸食毒品,正在朝阳区昆仑饭店附近活动。随后,市公安局禁毒处侦查员前往调查,并在昆仑饭店门前将张一白控制。随后,张一白尿检结果为阳性,面对警方讯问,张一白承认自己吸食毒品。

另据了解,与张一白共同被警方控制的还有另外两人,其中一人为导演,另一人为摄像,但对于这二人的具体姓名尚不知晓。昨日,市公安局新闻办也证实,导演张一白因涉嫌吸毒被市公安局禁毒处控制,目前其因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4天的处罚。对于其他细节,警方未予透露。

现场

饭店员工称不知情

根据北京警方透露,张一白是在朝阳区昆仑饭店门口被带走的,因此,昨晚记者前去昆仑饭店,向保安以及饭店员工核实情况。昆仑饭店大堂经理称不知道有人被警察带走的事情,还表示自己不认识张一白,此外一些饭店员工也都告诉记者并不知道张一白当晚到过饭店。

记者再询问该饭店一名保安负责人是否知道有人因为吸毒被带走,他表示不能回答记者的问题。记者又问:"是不是长着一个小胡子的人(被带走)?"该人士说这事不便透露,"我们有规定。"

反映

陆川等人表遗憾

赵薇曾与张一白合作过电影《夜,上海》,昨日其经纪人陈蓉电话中对记者表示,她对张一白吸毒感到非常震惊,之前接触觉得张导是个随和的人,出了这种事,她和赵薇都感到有些遗憾。此外,张一白好友陆川称,他和张一白认识10年有余,对于张一白吸毒被抓一事,陆川表现得非常吃惊,称印象里张一白从不沾这些东西,对于现在的局面他感到非常遗憾。

此外海润经纪总经理常继红告诉记者,张一白最近在筹备监制新的电影,与她公司的员工接触挑选演员一事。

- 近年涉毒名人

# 2009年5月19日

歌手满文军在为妻子李俐庆祝生日时,因涉嫌聚众吸毒被警方带走,随后拘留14天。

# 2009年8月

日本明星酒井法子在其丈夫因吸毒被警察拘留后,失踪一周。一周后,酒井法子向警方自首,并称自己也吸毒,且有一年的吸毒史。同时,警方在她家中搜查出毒品。

# 2008年1月9日

曾执导过电影《看上去很美》的导演张元因在家中吸食K粉被北京警方抓走,同时被抓的还有某位雕塑家,随后被警方拘留。

# 2008年3月

歌手谢东与女友贾某因为涉毒被西城警方行政拘留10天,这是谢东第二次因为吸毒被拘留。同时,警方从谢东家中搜出少量吸毒物品。

# 2008年4月

以《宫》被中国观众熟悉的韩国明星朱智勋因涉嫌服用摇头丸等违禁药被警方调查,后朱智勋也向警方承认吸毒,随后警方对他提起了起诉。他的吸毒事件也让韩国不少明星被发现涉毒。

# 2007年5月

歌手谢东在位于北京石景山区鲁谷七星园小区的家中,被警察发现有吸毒行为,后被北京警方拘留10天。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