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大停热水 学生抗议高楼掷物

发表:2009-12-17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陜西西北政法大学由于甲流封校,学生被困在校内长达2个多月,校方12号突然宣布停止供应热水给学生宿舍,学生要洗澡必须自掏腰包到新建的浴室。消息一公布,当天晚上学生开始扔啤酒瓶、甚至丢掷酒精燃烧弹抗议。

12号晚上学校宿舍熄灯后,学生们开始从楼上往下扔垃圾、啤酒瓶、酒精燃烧弹及点燃的纸飞机,学生大喊“热水!热水!”“洗澡不要钱”,夹杂着口哨声响彻校空,抗议活动持续了1个小时。

13号早上,只见学生宿舍区纸屑、垃圾满地,学校的宣传看板上贴着“买热水器烧水,让学校的澡堂变成摆设,以后决不在学校洗澡”等抗议内容。

据了解,该校的后勤集团事先没有徵求学生意见,单方面宣布停止供应宿舍热水, 新建浴室也调高收费,据学生透露,学校自从后勤集团承包给私人经营后,凡事向钱看,学生生活方面服务的品质大大下降。

一位去年刚从西北政法大学毕业的李老师介绍说,学生宿舍只有卫生间,没有洗澡的地方,学生要洗澡只能到澡堂。

李老师:「现在澡堂已经都包给私人了,被人承包了,学校食堂的饭菜做的不好吃,但是又很贵。我们以前在学校里面洗澡是2元钱,现在变成了3元。」

记者多次打电话到学校的后勤集团办公室,但都无人接听。

陜西西北政法大学封校已经超过2个月,学生外出需要请假,目前学生们不仅要求学校放水、放电、还要求开放校门。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