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日记披露墨索里尼曾同时拥有14名情人(图)

发表:2009-11-23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墨索里尼和情妇佩塔奇

据英国媒体22日报道,意大利法西斯独裁者墨索里尼最宠爱的情人克拉雷特·佩塔奇的日记近日出版,佩塔奇在其中表达了对墨索里尼其他情人的强烈嫉妒,还透露了这位风流成性的独裁者曾经同时拥有14名情人。

每天12个“查岗”电话

佩塔奇将自己和墨索里尼交往的每一个细节都记在了自己的日记中,佩塔奇的日记被意大利国家档案馆封存了大半个世纪,直到最近才浮出水面,部分日记内容被意大利作家毛罗·苏托拉收录进了他的新书《秘密的墨索里尼》一书中。佩塔奇的日记现在已经交由她唯一在世的亲人、她的侄子菲尔尼南多·佩塔奇收藏。

据报道,佩塔奇的这些日记记录了从1932年到1938年期间她与墨索里尼的爱情生活。佩塔奇1912 年出生于罗马一个富裕之家,父亲是有名的医生,母亲是贵族家庭的女儿。佩塔奇年少时就是墨索里尼的狂热崇拜者,而且这种热情与日俱增。1932年,年仅 20岁、新婚一年的佩塔奇首次与年近半百的墨索里尼见面。当时49岁的墨索里尼早已结婚,而且是5个孩子的父亲,但还是被这位充满青春活力的美人吸引。4 年后,佩塔奇正式成为墨索里尼的情人。

佩塔奇在日记中袒露心声,对墨索里尼其他情人非常嫉妒,由于担心墨索里尼背叛她,她要求他每天至少给她打12个电话,每半个小时打一次,因为佩塔奇始终怀疑墨索里尼瞒着她和其他情妇鬼混,她将通话的时间和内容都记在了日记中。《秘密的墨索里尼》一书作者苏托拉说:“这本日记堪称是一本隐私生活的编年史,它忠实记载了法西斯独裁者墨索里尼分分秒秒的日常生活。”

同时拥有14名情人

此外,她还记下两人因为墨索里尼风流韵事而发生的争吵。1938年4月,佩塔奇发现墨索里尼与前女友帕洛泰利激情重燃,便与他对质。“好吧,我的确做了……我想见她;我觉得这么做也没有犯罪。我只是和她在一起待了12分钟。”

“是24分钟!”佩塔奇打断他的话。“好吧,那就算24分钟,那也很快。谁在乎呢?她已经是过去了。17年过去了,我们之间已经没有热情。”墨索里尼为自己辩解。他还告诉佩塔奇,对他来说,只和一个女人睡觉是“不可思议的事”,并坦言自己曾经在同一时期内有14个情人,每天晚上与3到4个人共度良宵。

墨索里尼一再提到他的情人们,常常令佩塔奇难以忍受。一名情人坦齐被他形容为“冷漠,冷到令人难以置信……想象一下,她从来感觉不到任何热情,甚至连和我在一起也一样”。关于另一名情人卡尔米纳蒂,墨索里尼则表示他从未爱过她。墨索里尼还以他5个孩子起誓,称他也从来没有爱过罗米尔达·鲁斯皮,两人只是身体和性方面的吸引。

可是没过多久,墨索里尼又和鲁斯皮混在一起,惹得佩塔奇泪水涟涟。墨索里尼不住地向佩塔奇道歉:“亲爱的,不要哭,我喜欢你。我是坏人,打我吧,惩罚我吧,但不要难过。我爱你。我整天都想着你,连工作的时候也想你。”

与最爱情妇一同被处决

当然,这位独裁者从来不吝于表达他对佩塔奇的汹涌澎湃的爱。在1938年3月的一天,墨索里尼似乎对自己的未来有所预见,他告诉佩塔奇:“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抱憾而死?因为我不舍离开你。不过,至少2年后,你就会有另一个爱人,你将会属于别人……而我,将会死去。这真可怕……我是为你而生,我将与你同眠。”

1945年4月28日二战即将结束时,墨索里尼和情妇佩塔奇试图逃离意大利时被意大利游击队俘获,并在意大利米兰市遭到处决,他们的尸体还被倒挂在米兰广场街头示众,任人唾弃。中国日报 杨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