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美女“雨淋妹妹”绑架杀害男友 被枪毙(图)

发表:2009-11-19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是因为策划绑架杀害男友,作案手段十分恶劣,民愤极大,而被江西九江市中级法院判处死刑的。而这个豆蔻年华的女孩子杀人的动机却只是为了借款去看望心中的偶像刘翔。


国庆节前的一个阳光灿烂的早上,刚满18岁的宋丹丹被押赴刑场。

这是一个绿树成荫的斜坡,草色青青。法官验明正身后,她听到枪栓清脆的一响,她赶紧闭上眼睛,睫毛微微颤动。阳光烈烈地泼洒过来。她本想在枪响之前再睁开眼看看戴在胸前的中国第一飞人刘翔的像章,但一声枪响已经彻底击溃了她的最后一个愿望......

1986 年,宋丹出生在江西省瑞昌市南阳乡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家。小时的宋丹机灵聪慧,能言善辩,和许多女孩子一样,少女时代的宋丹对未来充满了渴望与憧憬。然而,不幸却在这时候降临到她身上。13岁那年,她多次被南阳中学一姓宋的老师奸淫,不久又被其一女生周的姑父多次诱奸,虽然两个罪犯已分别被判处9年和8年徒刑,但他们给小宋丹造成了极大的心灵伤害。

苦难的岁月总是度日如年。家庭和社会本应立即给孩子更多的关爱。然而,在那个有着很重的重男轻女思想的小村庄,小宋丹的不幸并没有引起更多人的重视。小学毕业后,辍学在家的她在社会上混日子,结交了很多所谓"朋友"。

而她长大后,父母亲蛮不讲理的打骂教育,更加深了她的反感与叛逆。流浪在社会上的宋丹开始迷蛮网络,结交了一大批网友,学会了抽烟、喝酒,夜不归家,一步步地向一条危险的道路上滑了下去。

想找点钱花也想找点刺激

问:你从哪一年开始上网的?

答:2001年吧,瑞昌街头出现了好多网吧。

问:多长时间上一次?

答:有钱就去,几乎天天泡在里面。

问:你上网都干些什么?

答:打游戏、聊天。

问:你和张家亮(受害人)怎么认识的?

答:2004年夏天,我们通过OICQ认识,我的网名是"雨淋妹妹"他的网名是"风流乞丐",我觉得他的网名起得好,就和他聊上了,一来二去就成为网友。

问:你们都会说些什么?

答:什么都说,烦心事、高兴事。

问:为什么要骗张家亮?

答:是他先骗我的。我们认识后,我因从厦门回来借了别人200元钱,就想让张家亮借200元钱给我,但几次都未拿到钱,后来他又在网上答应给我买衣服,但也一直没有兑现,还害得我自己到九江找他花了不少钱,我心中好气愤,这才想要报复他......

问:怎么转化为绑架呢?

答:刚开始,只想找点钱花,也是想找点刺激,就把张家亮骗来瑞昌,然后打电话要张家汇3000元钱,但没想到张家亮的家人已报了警,这才想到要杀人灭口。

问:你知道自己一审被判死刑吗?

答:"不就是报复吗?"不该我承担什么责任......

牢狱中的追悔

"你天天上网,父母管过你吗?"

说起父母,宋丹眼睛湿润了。"也说过我,由于不住在一起,管教起来不是很严,他们总希望我找点正经事来干。""父母都是本分的农民,我对不起他们......"她哭了。

"那你怎么看网络呢?"

"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说到此处,宋丹突然反问,"我现在特后悔,你们有见过上网上成我这样的吗?"她低下头,眼泪冲出她的眼窝恣意流淌。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会选择怎么做?"

"好好做人!"......

宋丹被武警再次押进写有"严肃"两字的大铁门里,她回了回头,她知道等待她的将是什么。

承办该案的瑞昌市刑警大队民警文赛武叹了口气说:"这孩子一生毁了......宋丹策划杀害了张家亮,主观恶性太大,社会危害性大,依法只能判处死刑......"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授权高级人民法院和解放军军事法院核准部分死刑案件的通知》的规定,本裁定即为核准以绑架罪判处被告人宋丹、徐豹勋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的刑事裁定。


来源:中国法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