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狱“人性化”管理:迷药和性暴力(图)

作者:林小舟 发表:2009-11-19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监狱

【看中国林小舟综合报道】2009年10月份,就在吉林监狱在媒体大造声势,进行"设立义务监督员,实施人性化监狱管理"形象宣传之际,一件发生在吉林监狱里的案例却让人看到令人触目惊心的一面。

张文丰,是一名非法关押的男性法轮功修炼者,由于坚持信仰,拒绝转化(强迫放弃信仰),吉林监狱狱警从2008年开始,唆使其他男犯人对张文丰进行长达一年多的下迷药、性迫害。张文丰说监狱是想用这种恶毒手段败坏自己名声,以离间他与家人以及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关系,好让亲朋好友对他彻底失去信心,不再关注监狱对他的迫害,从而在精神方面将张文丰整垮,逼他走上自杀之路从而达到杀人灭口的目地,以掩盖他们对张文丰实施的阴狠迫害的事实。三监区三小队罪犯解国臣就曾对张文丰明说:"怎么对待你,都是监狱领导的意思!"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七日晚,张文丰在晚饭时被犯人下药迷昏。早晨起床时,张文丰发现臀部下面有粘连的脏物流出,并感觉颈椎很难受,因此怀疑自己被监舍内管理领工的犯人谢国臣、张辉用药物迷昏后遭殴打和性侵犯。因事情发生之前,犯人谢国臣、张辉曾分别扬言:"不听话,干脆下点药把他干了"、"干脆下点药让他睡觉睡死得了",于是张文丰把事情反映到三小队狱警柴洪军,要求检查。"但狱警柴洪军并没有处理此事,反而在当天以张文丰劝阻恶警不要迫害大法学员史文卓为由,将张文丰严管迫害一个半月。

二零零八年九月中旬一天早晨起床后,张文丰再次感到脑袋发胀、眼睛发直,全身无力。张后把衣服袖子撸起来,发现右手腕静脉血管处有一个针眼的痕迹。张立即想到是自己在睡熟时被犯人注射了不明药物,才出现以上不正常状态。张把此事反映给柴洪军,要求到医院做体检。第二天柴领张去监狱医院,大夫没有给张做任何体检,只扫了一眼说:"不是针眼"。张当场即要求做体检,医院无理拒绝,随后柴洪军又一次把张文丰严管迫害。

此后张文丰将此事通过家人向司法部门及相关机构申诉,要求严惩凶手、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阴暗面被曝光后,吉林监狱非但没有收敛,而是变本加厉,蓄意报复,纵容唆使犯人继续加重迫害张文丰。二零零九年,监狱将张文丰转到九监区三小队迫害,指使犯人徐波、黄滨、杜伟、杨长顺、谭长信等多次用高效麻药或使人短时间完全失去知觉的药物将张文丰迷昏,施以性暴力。他们还用此手段,纵容拉拢其他罪犯对张文丰用同样方式迫害,并从中收取钱、物。罪犯徐波和朝鲜族罪犯李元虎与张文丰同监舍时,张文丰发现自己的生殖器红肿脱皮,是性病症状;而李元虎是同性恋者,患有性病。于是罪犯们造谣说张文丰搞同性恋,染上了性病。非但如此,在狱警唆使下,犯人们长期在张文丰饮食中下不明药物(疑似摇头丸之类的毒品),导致张文丰饮食后感觉脖颈发紧、头发胀、扁桃体疼痛,同时伴有性兴奋的异常反应。

回顾10月15日的江城日报报导中,服刑人员家属、政行风义务监督员上官先生说,他的弟弟在此服刑,他担心监狱发生流感,当他看到监区卫生很好,并且服刑人员每周都洗澡,他放了心。而社会学者、民俗专家曾日红说,吉林监狱近年来发生很大变化,实行人性化管理有目共睹,社会威望与日俱增。但如今却曝光出吉林监狱里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也让人不禁怀疑起吉林监狱所谓的"人性化监狱管理"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