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讨薪女遭暴力凌辱 公司老板及3名涉案者被拘

发表:2009-11-09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杭州西湖区公安分局获悉,有关杭州风格服饰公司老板打人事件,经过警方全力侦查,目前,该公司老板粟某和另外涉案人员陆某、周某、汪某等4名主要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11月1日傍晚,西湖分局文新派出所接到受害人鸿丽称报警称,下午,其和丈夫郝某及朋友祝某三人到金桂大厦11楼11号房间,因劳资纠纷与杭州风格服饰公司负责人粟某发生冲突,后被老板粟某等人用刀捅伤。接警后,办案民警先后4次来到鸿丽称夫妇治疗的医院询问和调取有关案件的事实情况。

据王鸿丽称,在第一次去讨薪时,老板粟某就找人威胁自己,还说:"我告诉你,老子有钱,花10万块钱剁你一只手。老子就算杀个人也就两三年。""下次再来就剁了你!"而当她和丈夫郝刚第二次前往风格服饰有限公司时,竟被几人围住殴打,并被刀刺伤,郝刚被打昏过去。

一名喝了酒的男子还威胁要强奸王鸿丽,并对其进行侮辱。在他们的威胁下,王鸿丽被迫签下文书,承认出卖公司秘密;承认自动辞职,工资奖金都不要了;承认威胁过老板娘。离开公司后,她还接到老板电话,说如果报警,就死定了。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王鸿丽的主要伤势为:左胸壁刀刺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裂伤等。其丈夫郝某伤势为:脑外伤(脑震荡),双肺挫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等。警方根据受害人的伤势和打人事件的现场录音记录,该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刑大、派出所等部门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

专案组积极开展证据的收集调取工作,首先对案发现场周围30多名群众进行调查走访,并调取案发现场金桂大厦监控录像,同时,对受害人提供的录音资料的内容作进一步核实等工作。

其次,对涉案嫌疑人员进行全面梳理核实,积极开展追捕工作。专案组全力以赴,运用各种侦查手段和方法,经过连续七昼夜的加班加点,全力进行抓捕。

目前,西湖警方在萧山等地已抓获四名主要涉案人员,并均已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他们分别是:杭州风格服饰公司负责人粟某;在现场威胁、侮辱王女士的安徽颖上县籍涉案人员汪某,以及另外两名涉案人员萧山人周某和湖北阳新县籍涉案人员陆某。

来源: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