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监狱批准保外就医的另类要求

作者:丁诚综合报导 发表:2009-11-07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居民林桂芝被沈阳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近五年而多次旧病复发,生命垂危。但狱方在拖了一年后仍拒不放人,一名狱警叫嚣:“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不写保证,就是死里头也不能办保外就医。”

修炼法轮功身心收益 林桂芝被判7年

据明慧网报导,林桂芝,女,46岁,家住朝阳市双塔区光明街15委。在修炼法轮功前的林桂芝身患严重的心脏病,经常发作导致昏迷、休克,一家人苦不堪言。 1998年3月,林桂芝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身体得到了根本的改善,不再靠药物维持生命,恢复了健康,心脏病从没复发过。1999年中共打压法轮功后,林桂芝因坚持信仰多次遭迫害。

2002年2月22日,林桂芝因炼功被关押一个多月,后被罚款500元才被释放;2002年5月13日再次因炼功被拘留近一个月,第二次回家后,派出所和居委会每到所谓的敏感日都上门骚扰,逼迫林桂芝写保证书放弃信仰。林桂芝在大法中身心受益,不愿违心的诋毁救过自己性命的大法,在逼迫下万般无奈,只好离开了家。

2003年11月18日,林桂芝在去打工的路上被朝阳市站南分局抓捕,被送第一看守所吴家洼关押。关押期间,由于在恶劣的环境中不能炼功,林桂芝两次心脏病复发休克,但看守所根本不理会,也不给救治。朝阳双塔区检察院和法院于2004 年1月中旬对重病在身的林桂芝,下达了重判7年的判决书。

2004年3月5日,林桂芝被送往大北监狱,她因长期关押不能炼功而出现心脏病,遭大北监狱拒收,原双塔公安分局的警察在众目睽睽之下将重病的林桂芝拖至车上殴打。过后,林桂芝被送往沈阳监狱。

遭迫害五年每日数次休克 保外就医受阻

2008年11月,林桂芝表现出严重的病状,每日数次抽搐休克。狱方带她到沈阳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检查,见她病情严重,于2008年11月19日派两名狱警到朝阳办理保外就医相关手续。

期间,朝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李广文,谎称本地市公安局法医说林桂芝不符合保外就医条件,在保外手续上签署不同意字样,态度恶劣强硬,于是狱方人员只得返回沈阳。后家属找到法医当面质疑,法医称其并没有这么说。

家属随后多次找到李广文,当面质问其为何阻挠保外就医,他以种种不成立的说法推托,最后跟家属说,如狱方再次提出保外文件并带有“病情进一步恶化”等字样,可以再考虑。但狱方人员拒绝再去朝阳办理。就这样沈阳狱方与朝阳公安局互相推诿僵持,推卸责任。数日后,焦急的家属经多方求助,双方均同意放人。但就在 2009年1月14日家属前去接人时,监狱警察逼病危的林桂芝写保证强迫“转化”(放弃信仰),不写就拒绝释放。

狱警:不写保证,就是死里头也不能办保外就医

2009年9月9日,林桂芝的丈夫再次去沈阳女子监狱探视被非法监禁的妻子,虚弱的林桂芝在亲人面前突然意识丧失昏倒在地,时间持续五—六分钟之久。现场的狱警说这是时间短的,时间长的有半个多小时不省人事(休克),而且一天会犯数次。

林桂芝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监狱城的女子监狱二大队六小队。林桂芝已被迫害致脑阻塞,每天犯病昏迷过去六、七次。狱警队长张磊说:“林桂芝可以办保外就医,但是,她不认罪、不放弃信仰、不写保证,就是死里头也不能办保外就医。”

法轮功简介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历史极其悠久,过去都是历代单传。法轮功在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开始在中国社会公开传授,因为袪病健身及善化人心的效果显著,而受到将近一亿中国人民的喜爱。如今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的人修炼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在利欲薰心与个人妒忌的双重作用下,时任中共领导人的江泽民没有经过全国人大及全国人大常委会,违法的下令打压法轮功。江氏集团动用了整个国家机器,焚毁了所有的法轮功书籍材料,下令全国各级电台、电视台、报纸,以造谣诋毁的方式,将法轮功妖魔化及政治化,并向中国民众及海外各地散布仇恨的种子。

据律师分析,尽管中共打压法轮功已十年,中国现行法律中并没有关于法轮功就是邪教组织的法律设定和法定解释,所以对一个遵纪守法的法轮功信仰者采取的惩治行动都是违法的。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