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返国 天安门母亲张先玲佩服

作者:辛秀 杨琳 发表:2009-11-02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安门母亲发起人之一的张先玲在接受本台访问时,对中共前官员贾甲为促进大陆民主而毅然回国的举动,表示佩服。她并批评中共当局接连拒绝海外声援中国大陆民主人权人士入境和返国,是心虚的表现。

中共建政60周年期间被24小时监视超过半个月之久的天安门母亲张先玲在解禁后表示,还未看到从海外传来有关贾甲毅然回国促进大陆民主而被中共拘押的消息,他对贾甲的举动表示佩服。

天安门母亲张先玲:因为中共就害怕这些人回来,但是我觉得这些人有志于回来的话我也很佩服,因为中国如果有些问题想要改变的话,还是要在国内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我们天安门母亲现在都是依靠自己来解决问题。

对于香港天安门母亲运动成员刘家仪在北京机场被中共海关以危害国家安全为由拒绝入境,并没收了回乡证,张先玲表示,这类事件目前在中国层出不穷,其实是中共政权心虚的表现。

天安门母亲张先玲:这种事情很多的,一会儿不让这个来,一会儿不让那个来,就是它看不上的,它觉得谁有什么问题,就不让人家来,所以这只能说明政府方面的一种心虚的表现。

她透露,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的香港朋友与内地的天安门母亲成员保持接触,支持他们的诉求,她欢迎以后继续这种交流。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