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西传 展现全新世界(组图)

作者:唐御 发表:2009-10-01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日内瓦首演结束后,向观众谢幕,掌声不断。

【看中国记者唐御报道】近年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刮起旋风,把中华五千年历史浓缩成一台舞蹈晚会,在短短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带领观众饱览中土神韵。两年来,神韵艺术团三度造访瑞士日内瓦,9月29日首场演出在日内瓦湖畔的莱蒙大剧院落下帷幕后,现场政要名流、艺术家和金融家们莫不报以热烈掌声,赞叹神韵给他们展现出了新的世界,走了一趟中国文化之旅。


WTO官员百克里‧谭麦纽先生表示观神韵,"不虚此行!"

"真是不虚此行啊!我太太在其它国家,我下一次一定带她一起来。"带着儿子与同事一起来的世界贸易组织(WTO)官员百克里‧谭麦纽先生说道。


银行家巴克利斯夫妇在神韵晚会里,遨游中国文化,感受到"祥和"的力量

专门从事投资生意的银行家巴克利斯夫妇一同欣赏晚会,太太妮卢法‧巴克利说:"神韵表演就是一次遨游中国历史的文化旅游,带着我走过不同的历史瞬间",而先生则表示说,他感到演出中他接受到一种"祥和"的力量。这种力量使他更加平静。


日内瓦音乐学院的教授-阿尔曼娜‧斯塔江惊叹神韵艺术家们所花的巨大心血

著名的小提琴家,也是日内瓦音乐学院的教授-阿尔曼娜‧斯塔江(Armene Stakian)女士讶于神韵艺术家们所投入的心血。"这些舞蹈太难了,需要花很多的功夫,需要身体的柔软度,这不是容易的事。他们看上去是那么的轻松,身为艺术家,我能体会他们背后那巨大的努力。越显得轻松就越成功,说明他们把自己都融到里面去了。"她也表示神韵演出的画面真的是非常神奇。


内蓝赫(前排右一)与几位朋友看完神韵后,脸上尽是开怀的笑容。

一家大型展览公司商务负责人内蓝赫与几位朋友观赏演出后,心情非常愉快,对中国美食、音乐、服饰稍有了解的他,认为神韵反映出了中国真正传统的灵魂。"我能感到演员们非常想与人们分享一件事:历史上中国在文化方面如此强大、快乐与荣耀。今晚人们能切实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所能反映出的严谨与造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