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联合国专员考察惹祸:杭州访民梁丽婉被抓

发表:2009-09-30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杭州市江干区弄口村访民梁丽婉,43岁

博讯获悉,杭州女访民梁丽婉在2009年8月17-19日,由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德国艾伯特基金会和柏林马克•布洛克中心联合举办的"亚欧参与式预算" 国际会议,期间她带了联合国专员去实地查看,随后警察要拘捕她,但她逃离。(下图为会议合影)。

本月22日,梁丽婉在北京被捕,目前在杭州被审讯。消息人士表示,梁丽婉的前景不乐观。

梁丽婉因房子被强拆而上访,当地政府想收买她,对她说:"你去拆迁办上班,一年也能弄几十万。"梁梁丽婉说:"这是断子绝孙的工作,我就是讨饭也不做这种工作。"

2007(?)年12月13日晨,杭州访民梁丽婉的丈夫樊永生在自家门口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殴打,打断5根肋骨。

据在场的一名邻居反映,这伙人在樊永生出门时,一拥而上,拳打脚踢达20多分钟,有一个人还声称是有人安排他们来干的,不要怨他们。邻居打了无数电话,110警车在25分钟后才出警,行凶歹徒早已逃之夭夭。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