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医生杀人盗器官风波

发表:2009-09-17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月三十一日出版的大陆《财经》杂志封面报导《器官何来》,披露了发生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的一起“杀人盗器官”案。一位名为“老大”的流浪汉被杀,弃尸水库,全身器官被盗取,其后远在千里外的广东中山三院肝移植中心,包括张俊峰在内的三位医生被证实牵涉其中。

由于海外早前曾广泛报导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黑幕,联合国多年来一直要求中共当局公开交代事件,有关活摘器官一直是中共当局头号报导禁区。据悉,刊出有 关文章的《财经》杂志目前正被北京当局查处。中宣部禁止内地媒体跟进报导。而与《财经》一起派记者前往贵州调查本案的《南方周末》, 亦收到禁令,不能再报导有关事件。网上各大论坛全面删减该文。

与此同时,中共卫生部突然高调承认摘取死囚器官,但庞大的器官来源仍然是讳莫如深的问题。事件再次掀开了中共操控下,有组织有系统的活摘器官黑幕…….

首度有医生因杀人摘器官被拘

中国医生参与杀人盗取器官一事,在国际上早已是公开的秘密。部份敢言的大陆媒体偶尔也披露出流浪汉或乞丐遭掏空器官的惨案,而且在活器官高价钱的诱惑下,绝大部份死者是被活摘器官,生膛取器,手段残忍令人难以卒读,但有医生因此而被拘留还是首次。

最 早披露有“医生涉嫌杀人取器官被捕”的消息是在中国《器官移植网》。该网7月22日报导披露,广州的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三名医生于6月15日有医生前往 贵州,前往贵州,与当地一名器官贩子接触,取得一具尸体的全部器官。通过公安机关的侦察得知,此具体尸体是一无辜、健康人惨遭杀害后被医生取走全部器官 的。

网页并进一步指出,广东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主要院领导被取保候审,参与此次事件的三名医生因涉嫌杀人被抓获,面临刑事责任,将会被吊销医生执照。

而 《财经》杂志则到访当地,实地采访了这则惨案。被当地人形容为善良、好心的35岁流浪汉,有一天突然从邋遢到些许光鲜,竟然是死神降临的前兆——那次他被 剃光头发和胡子,想必是被人带到医院去抽血做配型。他被发现横尸水库,器官被割一空的消息,震动了威舍这个宁静的山区小镇。本来在这一带活动的乞丐、流浪 汉,能走的都走了。

报导被禁 医院讳莫如深 

“老大”被偷盗器官的案件,据说是在今年八月底召开的器官移 植会议上被公开的。作为“整顿器官移植体系” 的典型案例,中共卫生部部长、肝移植权威黄洁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否认该案,并称“相信记者不会无中生有”。事后还主动接受《财经》专访,不忌讳的大 谈器官移植的“非法现象“,营造当局将加强“器官移植管理” ,大力推广十省市试点器官捐献体系建立 的“正面形象””

但很快,《财经》报导刊出后,中宣部立刻下达禁令,禁止报导。有关报导被网络大范围删贴。本刊记者致电中山三院党委办公室,对方表示不接受采访。但中山三院医院领导和医院介绍的网页则不翼而飞。

记者又致电三院肝移植中心网上的查询电话,则奇怪的转到一个住宅电话,由一名外国人接电并声称打错电话。记者又致电和张俊峰同属肝移植中心的一名陈姓医生,但对方一听到“张俊峰” 三个字就匆匆挂断电话。

对此,有网友在网络发贴称:“善良的人们不知道也无法想像。因为这个事情在国家层面涉及国家在国际上的声誉,地方层面则是广东和中山大学的声誉,所以从上到下都要求冷处理。中山医系统的各单位,有内部会议精神传达的。”

北京资深传媒人高瑜对中宣部下达禁令非常气愤。她对新纪元周刊表示,“现在到了杀人取器官这样丧心病狂的程度,应该要严惩。如果社会犯罪问题不让报,只会引起更大的民愤。”

她 分析,中宣部禁令除了是禁止敏感的活摘器官报导外,还要为中共建政六十周年“负面舆论消音” ,也突现中共内心的恐惧。据知中宣部在十一前夕已经连续发出多个禁令,包括对达赖喇嘛访问台湾和缅甸果敢地区军事冲突的报导一律以新华社稿件为主,还有严 令禁止报导湖北被拘留的刘逸民等。

一位接近中宣部的知情人士则向新纪元表示,“杀人盗器官这类报导肯定被禁。因为还涉及到法轮功的问题,现在国际上都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以谋利,这类乞丐被摘器官报导只会让人联想到法轮功遭活摘的事情,而且海外舆论也会跟进,所以中宣部很生气,立刻下禁令。”

院长一人“换肝过千例”财大气粗的三院

中 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是一家始建于1971年的三甲医院,因为座落在广州贵价地段天河中心,附近有包括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多个名牌大学,无论是病人的 身份档次以及门诊量等在广州首屈一指。而且作为中山大学医学部的主要临床教学基地,又兼具科研、教学任务,其学术地位在全国也有相当的影响。

中山三院副院长李刚08年3月接受媒体采访,就曾夸口道:“不希望到我们医院看小病” 。

在爆发杀人盗器官丑闻前,中山三院还和一宗导致十余人死亡的一宗假药丑闻挂了钩。

2006 年4月19日,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采用被认定为假药的“齐二药”亮菌甲素注射液。陆续使用该药品的患者部份出现了肾衰竭等严重症 状,13名患者死亡。其中11名患者将三院告上法庭,2008年12月10日,广州市中级法院二审终审判决,判三院要赔偿患者350万,但闹出人命的三院 却坚不认错,甚至上诉告上法庭,,称判决“严重伤害了广大医务人员的内心感情。”

有人说,三院“牛鼻” 是因为院长陈规划。作为肝移植中心主任,由他领头的主要八位医生团队,将肝移植打造成该院 “龙头学科” ,目前已形成涵盖肝脏内科、肝脏外科、器官移植、重症监护、肝脏影像与介入治疗等多学科综合诊疗和临床科研的强势学科群,无论是移植量还是水平均是全国领 先地位,为三院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也成为三院“财大气粗” 的重要原因。

据南方网报导,04年10月肝移植中心挂牌后的半年内,换肝超过 100例,也就是平均不到两天就有一例成功换肝个案。另据中山三院关于陈规划的专家介绍,“迄今为止,已独立完成千余例肝脏移植手术,其疗效居国内领先水 平。院长陈规划05年还豪气的说,要建立“肝病医院” ,打造优质品牌。

正是换肝换肾的巨大利润促使医生加班加点的干。据中共官方新华网 07年报导,在对“齐二药” 受害着任朝贞的营救中,中山三院垫付了170万元医疗费用,为任贞朝实施了肝肾联合移植。也就是说,一则换肝换肾的费用甚至要高达百万元,而媒体报导,中 山三院医生对‘老大’进行杀人盗器官,给人贩子近30万元的费用。

有网友披露,“陈规划年年拿奖,其实都是用钱堆出来的。中山三院肝移植有数千万费用用于购买器官,但财务上只有白条,大部份连白条都没有,陈规划、杨杨两人掌握瓜分了。”

中共无法回避的活摘法轮功器官黑幕

下一个问题,为医院带来这么多丰厚利润的器官来自何处?在国外普遍要等上几年要几十年的轮候换器官,但在中国换器官却是出奇的快,很多网页都声称移植患者都是短短一周内甚至不超过一月就找到配合的器官。
在对齐二药受害着任朝贞寻找器官来源的报导上,报导称,“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仅隔一天时间,省外就传来好消息———配型与病人吻合的肝肾找到了。5月17日下午6时,肝肾被火速空运到了广州”。
其 实早在二零零六年七月,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在加拿大公开一份长达四十九页的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就公开 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形式!报导表示,自从迫害法轮功开始后的2000年至2005年,进行了60000个器官移植,而一九九 四年到一九九九年的六年中进行的有确定器官来源的器官移植,才有一万八千五百个,其中41,500个器官移植,除来自法轮功学员之外无法解释来源。

报告给出了三十三种不容置疑的证据,中共对这些调查没有回应,而且中共宣布从二零零七年五月起不允许再进行器官移植交易。但实际上器官移植交易从来没有停过。

今年八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六日,中国召开了有关器官移植的会议,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声明中国目前是世界器官移植第二大国,器官移植总量达到肾移植86,800例;肝移植14,643例;心脏移植717例,还有肺、小肠等192例,合计总数102,551例。

至于器官来源,黄洁夫八月底宣布最新的数据声称,“65%的器官来自死刑犯” 。据中共官方公布,2000年至2005年,共处决9,696人,就算是这一万名死刑犯人的器官统统被活摘用来移植,因为配型的关系,最多也只能保证 200-1000例器官移植的成功。那超过十万例的肝肾移植来源何方?这则小学生都会算的算术,究竟中共还要如何掩盖下去?

对于黄洁夫最近声称要建立器官捐献制度。大卫·麦塔斯对此评论道:“我的评论就是,在中国没有系统的器官捐献的制度。绝对的,这是又一个证据,证明我们当初的结论是正确的。” 他再一次重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仍在进行,呼吁各国病患着停止到中国做移植手术。

就 在‘老大’被膛的贵州,同样一则发生在零六年的惨剧却没有人关注。据明慧网报导,二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贵州省开阳县第一小学退休教师傅可妹和她远房表侄徐 根礼,于06年11月17日失踪。当地公安局在07年4月30日井冈山五指峰发现他们的尸骨,5月3日家属到事发现场认尸,二名死者头发皆被剪光,双眼凹 陷,鼻子上出现黑黑的两个洞。据海外移植科医生从照片中证实,死者死前明显被活摘器官。

这些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地位,甚至比‘老大’乞丐、死刑犯还要悲惨,只有发生在极权共产中国才能滋生这样的惨剧。

类似陈规划之流,无论在器官上如何谋利,以及建立个人娇人业绩,究其根本,还是一个穿着白衣的杀人凶手,始终都会得到应有的惩罚,只不过那些身上换上了那些善良人的病人,良心何安?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