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民购物被抓 警察回应:证据会有的

作者:项甄 发表:2009-09-13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项甄报导】本月8日上海公民张英在超市购物回家的路上,突然被警察抓走。家属询问警察有何抓人的证据时,却得到警察的响应:“刑事拘留阶段就是审查阶段,证据总会有的。”至于抓人原因为何?目前警察仍无正面响应。

二零零九年九月八日上海宝山区公民张英于在超市购物回家途中,在普陀区岚皋路上突然被长宁区国保及长宁区仙霞路派出所警察等抓走。而张英的家属质问他们为何平白无故抓人,抓人有什么证据时,警察却讲:“刑事拘留阶段就是审查阶段,证据总会有的。”并说他们只是负责抓人,具体事情由长宁公安分局国保处负责处理。

2009年9月12日看中国记者透过电话分别对上海仙霞路派出所及上海长宁公安分局进行核实。却得到有关单位互推责任及不正面的响应,以下为相关响应:

仙霞路派出所回应:去问长宁公安分局政治处

记者致电询问仙霞路派出所为何抓捕张英及抓补的证据时。
值班警察回应:“你打电话问长宁公安分局政治处。”

长宁公安分局政治局:责任推回派出所

而记者致电长宁公安分局政治局询问抓走张英的理由及证据为何?不愿透漏姓名的值班官员则顾左右而言他,不正面回答,但又不说抓人的原因。

根据网民提供消息,张英现在正被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
但是记者问及张英目前被送到何处时。该官员却表示“就算查到也不能跟你说。”

当记者再进一步询问“有网民投诉说张英这次是第4次被抓,在2001年被劳教2年半,也被送过洗脑班,之后又被劳教1年,被抓是因为学法轮功吗?
政治局值班官员却回答:“不会抓法轮功,也没有甚么洗脑班,洗脑班是甚么?上海没有洗脑班。”

但根据记者查证目前已有多位住在上海的学炼法轮功民众被抓走及送进洗脑班。如上海公民王鸣芳于9月8日被抓进位于上海青浦区畲山脚下外青松公路7936号的青浦洗脑班中、王烨及孟繁珍同样也被抓至青浦洗脑班、上海公民过月芬被关押等。而为何值班官员会如此否认?令人感到不解。

最后记者再次询问“张英已经被抓第4次了,是不是真的有这件事情?”
政治局值班官员仍不愿正面回答,并要求提供线索网民自己到派出所去核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