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王乐泉下台 全球华人网上签名

旧金山华人发起全球华人网上签名 要求王乐泉下台

作者:CK 发表:2009-09-07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旧金山的一批华人近日发起全球华人网上签名活动,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下台。

发起网上签名活动的,是旧金山"一批关心新疆命运的中国人",在旧金山修读神学和研究中国宗教问题的郭保胜是主要发起者之一。郭保胜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胡锦涛8月下旬刚刚视察新疆,官方媒体一片颂扬新疆安定、和谐的声音,结果就发生乌鲁木齐大批民众被针刺伤,9月3日成千上万汉族人上街示威的事件。郭保胜说:"我们看到这次游行示威,主要是汉族,再也不能说海外势力煽动的了,再也不能说热比娅煽动的了。这些汉族人的口号都很鲜明,那就是要求王乐泉下台。我们作为海外关心新疆局势的人士,在全球范围发公开信,我们的目标非常直接,那就是要求王乐泉下台。"

郭保胜表示:王乐泉下台,虽然不能结束中共对新疆的统治,但至少可以说明:中共对少数民族高压政策的失败,这种政策不但为害少数民族,也为害汉族人。他说:"他非常轻易地使用暴力,唯有相信暴力解决问题,杀人对他来讲司空见惯。这种暴力会造成很大的恶果,社会的仇恨会更加剧。所以汉族人要求王乐泉下台,这是他们大梦初醒。他们的口号不是消灭热比娅,而是王乐泉下台,他们知道祸根就出在王乐泉身上。" 郭保胜说,网上签名活动开展的第一天,就获得海内包括汉族和维族人士在内的民众热烈响应。国内签名的汉族人士,包括高耀洁医生、北京大学教授夏业良、维权人士郭永丰,海外则包括民运人士胡平、杨建利、唐柏桥、张健、吕京花等等。签名的维族人士阿里木•阿卜杜热赫曼写道:"我从来就不认为王乐泉对新疆做过任何一件好事,他毁了我的家园,我的亲人和我的梦想。"对此郭保胜说:"我希望全球各地华人,都来参与这样一个签名活动,我觉得中华民族的大团结,就会在这样一个维权运动的过程中真正实现。"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