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胸围推动房价上涨

发表:2009-08-25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有这样一则新闻,在8月15日,重庆某开发商为新盘造势,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中打造除金银色沙滩,以万元将近吸引重庆美女竞选沙滩小姐,并称上演千名美女"比基尼大狂欢。"

这样的消息不禁让人啼笑皆非,在没有海洋、沙滩上,几千名美女拥挤在一起,肯定是人山肉海。所谓的"比基尼大狂欢"实质上就是卖弄风骚和身姿罢了,大狂欢实际上就是男人大饱眼福而已。据现场记者报道,当天吸引了近千名百姓观看"比基尼秀",当然大家手中都少不了相机,看来黄色网站的美女照片又不缺少来源了。

开发商以比基尼美女为自己楼盘制造具有轰动效应的噱头,这在地产界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闻了。只要你买房子,开发商美女都敢送,何况让几个女子穿着比基尼在众人面前搔首弄姿、挤眉弄眼,真的只能算是小菜一碟。和一版广告几十万的广告费相比,让几个模特走走场能花多少钱呢?

那么女人胸围又和房地产有什么关系呢?放眼中华大地,胸脯鼓的女人和腰包鼓的男人,成了时代的"弄潮儿。"如今女人拜金,男人拜胸。在房价高涨的年代,拥有房子则意味着拥有财富,因此"二奶们"用乳房换楼房,贪官们则用楼房换乳房,而开发商们,则笑享其成,收获房产暴利带来的快乐。

金屋藏娇成为神州大地的流行曲,形成了有中国特色的"支柱房地产"业,腐败的男人与放荡的女人在维系着某种微妙的权力平衡。改革开放以来,大大小小贪官被抓了无数。哪个贪官不是一手握着权力的大印,一手摸着女人的豪乳?

因此毫不夸张的说,中国的房地产之所以能够东方不败,房价能够10年屹立不倒,和女人的胸围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如果贪官们清心寡欲,不迷恋美女的豪乳的话,也许满世界的贪官能够少几个。

这样房地产的官商勾结、权钱交易就会减少许多,同样中国房地产的形象也会健康许多。按照上述逻辑,女人的胸围也推动了房价的上涨。










来源:凤凰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