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评出十大遭诅咒家族 李小龙家族“占据”榜尾

发表:2009-07-28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某媒体评选出十大遭诅咒的家族,在这些家族中,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丑闻或是不幸事件。排在榜首的是最具悲剧色彩的肯尼迪家族。据报道,财富、丑闻、不当收入、遗传、傲慢甚至预言都会成为一个家族遭诅咒的原因。
1 肯尼迪家族

作为曾经显赫的全美第一家族,肯尼迪家族厄运不断。从约翰·F·肯尼迪被暗杀开始,各种各样的事件使一个个肯尼迪家族的成员走向了死亡。有些出于意外,有些死于谋杀,有些仅仅是由于疏忽、傲慢或举止不当。

最新的悲剧是2006年,国会议员帕特里克·肯尼迪因大量服用镇静药而撞车,其父泰德·肯尼迪也在一次飞机事故中死里逃生。

2 凡·埃里克家族

弗里兹·凡·埃里克是位成功的摔跤选手,妻子共为他生育了六个儿子,然而不幸总是缠绕着这些爱好摔跤的孩子:长子7岁时意外死亡;第三子、第四子因吸毒过量而死;第五子死于过量服用镇定药物;第六子患抑郁症自杀。

3 海明威家族

严重的抑郁症总是缠绕着这个家族。就在欧内斯特·海明威刚刚开始其文学生涯时,父亲就自杀身亡。之后的日子里,海明威先后赢得了诺贝尔奖和普利策奖,但这些都无法阻止他在62岁那年吞枪自尽。

五年之后,他的妹妹厄休拉由于身患癌症和抑郁症,服药自杀;在此十六年之后,欧内斯特唯一的兄弟莱斯特在得知自己因患糖尿病需要截肢后又举枪自尽;再过十年之后,海明威的侄女、35岁的玛尔戈也因抑郁症服药过量而死。

4 罗曼诺夫家族

在祖父被暗杀13年之后,年轻的尼古拉斯二世成为俄国沙皇。他的妻子亚历山德拉遗传了祖母维多利亚女王的基因变异,而前者又将此遗传给了儿子、等待继位的王子阿列克谢,导致后者身患血友病。急于治愈儿子的亚历山德拉情急之下求助于广受争议的神秘主义者拉斯普丁。拉斯普丁预言,罗曼诺夫王朝将在他自己死后一年走到尽头。对这一预言深信不疑的贵族因此谋杀了他,两个月后,罗曼王朝长达三百多年的统治被推翻。

5 尼赫鲁-甘地家族

印度1947年独立后迎来了一个新的政治王朝,帕特里克·尼赫鲁成为印度首任总理,并且鼓励女儿英迪拉开始从政。

英迪拉在1966年至1977年出任印度总理,并且于1980年再度当选。她曾一度着力培养其小儿子塞恩杰继承自己的事业,然而就在她再次当选不久,塞恩杰就死于一起坠机事故。四年之后,英迪拉被保镖杀害。

6 图坦卡蒙王朝

图坦国王生来就是阿克汉那登王朝的法老王,虽然其血脉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但他的子女却生来就患有各种疾病。图坦国王在19岁时去世了,身后未留下继承人。

7 哈普斯堡皇室家族

居住在著名的哈普斯堡的奥地利皇帝弗兰兹·约瑟夫一世统治了这个国家长达68年,其祖父弗朗西斯二世是神圣罗马帝国的最后一位皇帝。弗兰兹坚持要娶表妹、巴伐利亚的伊莉莎白为妻,而她的家庭有很长的精神病遗传史。伊莉莎白在60岁时被一名无政府主义者刺杀而死。

他们的儿子、皇位继承人鲁道夫王子与一位17岁的男爵夫人纠缠不清,后来将其谋杀后再自杀。后来,皇帝的侄子弗兰兹·费迪南德就成为了皇位继承人。1914年,弗兰兹·费迪南德与妻子索菲在萨拉热窝被暗杀,这一事件被视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的导火索。

8 白兰度家族

影帝马龙·白兰度的母亲患有酒精依赖症;他的第一任妻子安娜·卡什菲在生下儿子克里斯坦后也深受毒品和酒精问题的困扰;同样吸毒的克里斯坦枪杀了其同父异母的妹妹夏安的男友,并以滥杀罪自首,被判入狱十年,他实际服刑六年。为了避免夏安在克里斯坦案上出庭作证,白兰度把她送到了塔希提岛,那里美国当局无法送达传票。就在克里斯坦出狱前一年,夏安自杀了。

9 鲍吉亚家族

罗德里戈·鲍吉亚是教皇亚历山大六世。他是历史上最恶毒最荒淫的教皇之一,他采用贿赂、酷刑、毒杀、联姻等卑劣手段力图扩张教皇势力,现代黑手党的种种阴谋手段大概从那时起就沿革下来了吧。不过他也不得善终,史书大都认为他是被自己最擅长的毒药毒死的,死状极其恐怖,也算是报应。他的私生长子吉奥瓦尼为公爵兼红衣主教,虽然资质平庸却深得他的偏袒和宠爱。后来横死台伯河,据信是他弟弟凯撒所为。厄运或丑闻一直笼罩着这个家族

10 李氏家族

功夫片巨星李小龙因头痛吃了几片药,没想到对该药物的过敏反应使其大脑膨胀,很快便死于脑浮肿。当时年仅32岁的他正在迈向超级巨星的行列。

20年后,独子李国豪的遭遇甚至比他的更加神秘更加悲惨。当时他正在拍摄影片,所扮演的角色要被枪毙,前一天道具组不小心将一颗真子弹装上了枪膛,第二天另一个道具组以为这是空枪,当演员扣响扳机时,28岁的李国豪当场死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