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卫报:中共迫害法轮功“转入地下”

发表:2009-07-23 0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卫报七月十八日刊登记者Peter Beaumont的文章说,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十年后,迫害由公开转入地下。

文章说,纳塔莉•乔的父母因修炼法轮功现仍被中共关在监狱,现在纳塔莉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年后,迫害仍在持续中。

国安局的人员在六月八日晚上十点到家里绑架了纳塔莉的父母,他们着便装,将老夫妻绑架到一辆无牌照车上。

乔永方(音译)和他的妻子严冬菲(音译)两人都是六十多岁,内蒙古呼和浩特的居民。抓捕他们的罪名是修炼法轮功。法轮功在中国有数千万学员。

中共前头目江泽民下令血腥迫害法轮功已经十年了,尽管国际社会抗议,但诸如乔的父母这样的修炼者依然被迫害。唯一的变化是迫害更加隐秘。

今天在抗议法轮功被迫害十年的活动中,有一项活动是从中共大使馆到中国城的游行。纳塔莉•乔和另一位被关押过的修炼者讲述了仍在持续的迫害。

任何参加没有被官方批准的信仰活动,比如地下天主教及基督教家庭教会,都面临被关押的危险。

法轮功受到的迫害最为残酷。据海外支持人士说,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已有二千人死于关押期间。联合国指出法轮功学员受酷刑折磨的人数最多。这也是乔最担心的,她将于周一向英国政府递交请愿书。

“他们在夜里抓捕我的父母。他们不让别人知道此事。迫害几乎是秘密的。”“我的亲戚给我打来电话。他们试图给我父母打电话,一个陌生人接了电话并盘问是谁在打电话。他们这样找出其他法轮功学员。”

“之后,我叔叔去到我父母家。门卫开始不愿说,但最后还是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但当地警察依然不承认抓捕了乔的父母。警察说他们不知道。最后只得通过在警察局的朋友才得知父母被关押在第一拘留所。“

“我们不能和他们通话。我们给国安局打电话时他们说我父母不合作。他们不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也不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名字。”“我的亲戚开始时不相信所发生的事情。他们说迫害法轮功的事已经结束了。但事实上迫害每天都在发生。”

纳塔莉为父母担心。因为已有关于不肯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遭受折磨的确凿报导,以及更可怕的,未证实的关于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指控。

杨安妮是一名古董商,她从劳教所获释后逃到伦敦,她能体会乔父母所经受的苦难。

她说:“我住在北京,修炼法轮功。我于二零零五年三月被 捕。他们夜里来抓我。我是单亲母亲,和我的十六岁的儿子住在一起。抓我的人只有一个穿着制服。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我说我是母亲。但他们还是把我抓走,把我儿子一人丢在家里。他们将我拘留了四十天,不让我请律师。最后他们说因为我修炼法轮功,被劳教两年。”

杨安妮说,用暴力强迫法轮功学员屈服、放弃信仰和供出其他学员的做法非常普遍。她在劳教所受到更卑鄙的迫害。

“这个劳教所做手套生意。他们不允许我劳动,也不给我足够的食物和水,除非我背叛信仰。我每天被强迫坐二十一到二十二小时。后背必须挺直,双膝双脚必须并拢,手平放在大腿上。我不能闭上眼睛,我一闭眼,他们就开始辱骂我。”

“如果我要喝水,我必须说,请班长……,我要是放下杯子还要说,请班长……。他们让我吃的唯一食物是半两馒头,又硬又酸,没有蔬菜。我消瘦得厉害。天气也很热,四十多度。他们不给我足够的水喝。

“三个月后我坚持不了了。我几乎疯了。我背叛信仰了。他们强迫我这样做。他们说我要是不转化就给我延期。违背良心的我也说出了别的同修的名字。

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确实很特别。法轮功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修炼者依照法轮功书籍阐述的法理修炼。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

法轮功修炼者于一九九九年四月进行了万人和平请愿,要求释放被关押的学员,两个月后中共开始进行迫害。[编注]

国际大赦英国主任凯特爱伦持续关注了乔的遭遇,她说,“这是个另个心碎的故事。纳塔莉的父母本计划这月底来英国看孙子。现在非但不能家庭团聚,纳塔莉还担忧父母在拘留所的安全。

他说:“没有人应因为和平的信仰被关押。严冬菲和乔永方应该立即被无条件释放。”

[编 注]把“四·二五”和平请愿说成迫害的成因,是中共宣传给西方社会带来的误导。中共恶首迫害法轮功是出于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妒嫉和对权力的偏执,江泽民、罗 干一伙图谋铲除法轮功的行动,在九九年“四·二五”之前的几年中已屡屡发生。导致“四·二五”的“天津事件”是舆论打压升级为暴力迫害的转折点,“四·二 五”是江罗集团制造的构陷和借口。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