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出访斯洛伐克,再发流血事件(多图)

作者:图片来自大纪元 发表:2009-06-20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六月十八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开始对斯洛伐克进行国事访问。

据悉,当天有上百名自发抗议人士在位于首都布拉迪斯拉发的总统府前进行和平抗议。欢迎团成员与抗议人士发生冲突。据当时在现场参加抗议的人权组织"大赦国际"斯洛伐克分部负责人迪希介绍说:"最初,他们只是试图用自己的标语和旗帜挡住人权活动人士的标语。后来,一些穿西装,戴红色棒球帽的人开始把人权人士推出广场,或者推走。他们不断试图破坏人权人士的标语,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身体的攻击。"


国际大赦人权活动人士 Peter Weisenbacher (照片中央) 手持条幅抗议天安门大屠杀。他的几个条幅被便衣们撕碎。

"大赦国际"斯洛伐克分部负责人迪希对欢迎团成员属于"当地华人团体"表示质疑,他说因为许多人并不会讲斯洛伐克语。

斯洛伐克法轮功联络人塔塔克介绍他在现场看到的情况说,在这个过程中有两名中国女性法轮功学员被推倒在地。塔塔克说:"她们举起标语后,三名举着红色旗帜的中国人走向她们,并把她们推倒在地。" 被推倒的苏女士说她被推滚下二十米高的阶梯,当时头部受伤,流血不止,头部缝了六针,头晕,手腕扭伤,右手不能写字,脖子也受伤了。


受伤的苏女士

据悉,事后有九人因扰乱公共秩序被警察逮捕。

外界评论说,此事件显示了美国纽约法拉盛事件在欧洲的蔓延。

当时现场的所有的媒体都拍了照片,录了影相。两小时后约十多家国际媒体对该事件作了报导。

另据媒体报导,此次胡锦涛访问斯洛伐克其间法轮功学员被殴打事件并非个案,去年五月在美国法拉盛曾发生过由中国驻美国领事馆总领事彭克玉先生直接指使的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彭克玉先生在电话中指挥的录音曾在互联网上被公开。很多参与该案的人遭到了拘留和罚款的惩罚。法轮功学员说该事件使他们赢得了更多法拉盛民众的支持和同情。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