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人民者昌,逆人民者亡!

人民枉成明有话要说

作者:枉成明 发表:2009-06-19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贵州习水的强奸幼女变成"瓢虫",避重就轻开始,到杭州的恶意危害公共安全变成交通肇事,把一百多码变成七十码然后又来一次不要脸的改变,再到巴东一个小城镇的邓玉娇在被"政府官员"施暴的时候被迫自卫杀了这几个所谓的"政府官员"造成一死一伤一人至今被隐蔽,然后当地政府的刻意保护"政府官员",而广大的人民要求了解真相的呼声被出奇的压制,再到刘沙沙被殴打被限制人身自由至今讨不到一个说法,我不知道我生存下的这个国家或者是这个政府究竟在干嘛?当然,国家只不过是一个土地或者是疆域概念的集合,有所作为的实际上就是管理这块土地的政府,而政府的职能应该是保护这块土地或者是这块疆域概念中间的生存着的人们的安全和保障他们有幸福生=活的权利,至少,应该有免于恐惧的权利吧。

可是,联想到我们被所谓的保护了60年的经历,有几个中国人不是生活在恐惧中的?从这个政府的实际后台组织"打"下这个疆域成立政府开始,一个接一个的运动就让这些可怜的人民生存在不间断的恐惧之中,好不容易盼到了他们的权利斗争在30年前有了一个相对的结束,以为我们就从此安顿了,消停了,用这些统治者说的就是"不折腾"了。

可是,我们看到的和再次经历的是什么呢?表面上什么公开的运动是没有了,但是它却演变成了借口改革开放疯狂掠夺国家资源和人民的财富的强盗式的抢劫,当然,我们同样看的到了一些进步,部分老百姓的生活是有了不小的改善,但是,在强权压力和掠夺下,我们更看到的是贫富的差距让人无法容忍的扩大,利益集团你方唱罢我登台,贫穷,或许我们还可以通过辛勤的劳动去改变,关键是不平等和不对称的权利,对于弱势的人民来说,是几乎没有办法改变的,于是,就有了层出不穷的上访者,就产生了把这些上访者当精神病的说法和做法,就开始了各个地方政府在他们的上层的默许下对这些可怜的上访者们的暴力追打和镇压,­人民被人为的分开了界限,一度被他们喊叫所谓被消灭的阶级又死灰复燃,他们在手持所谓的百万军队的王牌下有恃无恐,在所谓的国家机器保护下肆无忌惮,嘴上说着一切以人民的利益和幸福为重,一面却仍然继续疯狂的掠夺和抢劫这些"人民"的利益和幸福,而这些人民一旦敢发出反对的声音,面临的就是铁血一般冷酷无情的打击和镇压,一面愚弄这些人民说西方宪政民主国家是多么多么的不好,一面却把他们非法掠夺和抢劫来的财富给他们的后代到西方去享受那些"不好",好象我们中国一旦实行宪政民主,立刻就要生灵涂炭一样,我们这些可怜的人民没有条件去享受西方的宪政民主,还不允许我们在自己的国土上享受,这样的强盗逻辑和奴隶主思维,足够说明我们现在进入的是一个相当黑暗时代。

这些可恶的利益集团呀,你们凭的是什么就这样肆无忌惮呢?

不要以为,你们自持有强大的军队就可以为所欲为,你们要知道,连你们自己都叫这军队为人民子弟兵,那当人民在这样的暴政下无法生存的时间,这人民子弟兵又怎么忍心把他们本来应该对着外来侵略.对着压迫和不公平的枪口调转来对着他们的父老乡亲和兄弟姐妹呢?不要以为,你们有自持无孔不入和蛮不讲理的警察和所谓的安全护卫就可以为所欲为,要知道这些同样是人民的组成部分之一,保不准哪天他们在同样担心你们的为所欲为降临到他们的头上,而让他们终于停止继续运转这个你们用来维持统治的统治机器呢?更不要以为有什么七千万之众就可以为所欲为,要知道十几亿和七千万相比真正是微不足道的,而这七千万中间又有多少曾经遭遇过你们的不公正对待而心怀不满的呢?

知道你们的底线就是继续维持你们的统治地位,而人民的底线就是有权过自己想过的日子,不把统权与治权和人民的福址和利益有效联系起来,这样的统治又可以维持多长久?连你们嘴上说的是人民制定实际根本就是你们把持下制定的宪法赋予人民的权利有几条是真正落实了的呢?我们看到的不过是在坚持你们的绝对领导下这些条文是在坚定不移的得到落实,而相关人民权利的条文却形同虚设,这些人民本来就与身具来的权利则要看你们的心情而定给人民多少才可以要多少,这样的统治心态你们自己想想又有几个人民会心诚悦服?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统治意识怎么体现伟大光荣正确?

和谐,不仅仅是你们想的,更是人民盼望的,但是,人民盼望的不是连免于恐惧的权利都不具备的和谐,放弃那些封建的统治意识,真正的还权于人民{权利根本就是人民赋予你们的},实行真正的宪政民主共和,让人民享有他们本来就应该的自由,这,或者才是你们有可能继续治理这个国家的唯一机会,最后送一句意味深长的话给你们;顺人民者昌,逆人民者亡!好自为之吧。


枉成明的电话;15010640857,QQ号码;420862000,skey:aa37471:
他现在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的关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