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不如的杨浦警察(组图)

作者:有冤则鸣 发表:2009-06-04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维权人士王建明

6月1日下午,王建明先生骑车刚走到江浦路口,还没等下车就被守候在动迁指挥部门前的警察带上了警车,传唤到晚上十点多才放行,疲惫的王先生还没进家门口就又被等候在门口的几个便衣带至平凉警署,警察要王先生交出去北京的火车票,王先生说没有车票,警察又要王先生承诺(六四)前不准去北京,在王先生承诺后,警察还是不放行,在所谓"上级"指示(区稳控办)下,第二天又被送至江浦警署问询,直到晚上7点,以扰乱社会治安罪,被杨浦警方行政拘留。翻来覆去,从头至尾地折腾,警察办案不用传唤证,不用任何手续就可以强行将人滞留。直到现在,家属也没接到行政拘留通知书。好在王先生早有预知,他不畏权势、从容面对。坐牢不可怕,只要是正义。让我们同声祈祷;愿王先生能早日脱离魔掌,平安归来。


被6名警察围殴的袁忠康

另外,同时被恶警陷害的还有,袁忠康、张菊英夫妇。同天,袁,张夫妇被江浦警察强行反手拗上警车,袁先生在警车上被六名警察围殴,在所长的带领下他们拳打脚踢猛击袁先生前胸至多处内伤,丝毫不敢反抗的袁先生当即向所长投诉,没心没肺、瞎了狗眼的所长狡辩地声称;"没看见,谁看见警察打你了?你有证据吗?"晚上十点,老实巴交的袁先生夫妇含恨离开了警署。


平凉西快维权居民 

持续三十多天的维权抗议行动,终于被滥用公权的动迁指挥部调遣的杨浦警察给武力镇压了。王建明先生被以《扰乱社会治安》 罪,行政拘留七天。王先生原本家境不错,经营着一家装潢公司,自2006年房屋被强迁后,为了维权走上了上访的不归之路,如今,公司倒闭,妻离,子也将 散,结婚二年的儿媳因为不堪忍受王家多年无住房的困境也将和其子离婚。在多处上访无果、上诉无门的情形下,走投无路的王先生和居民们集体自发来到江浦路 1001号动迁指挥部,向抢夺我们生存权利的动迁指挥部索要自己的财产。享受空调,领着高薪,坐着公车,生活惬意的动迁指挥部高官,草草敷衍、随便忽悠地和我们进行了一次"谈判"。之后就没人问津了。

惨无人道、伤天害理、狗娘养的恶警,办案无力,对付手无寸铁的百姓倒是手下不留情。你们没有父母子女!你们连禽兽都不如。多行不义必自毙。终有一天你们还会遭遇杨佳似的报应,一个杨佳倒下去,千万个杨佳会站起来,指示和参与恶行的恶警,要不了多久,你们必会遭到天谴,天会惩罚你们的子孙。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