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救亡运动的成败关键(2)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09-06-03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女英雄邓玉娇引发的中国人民"抗日"运动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在前一阶段中,凭借互联网的巨大作用,全国人民的"抗日"救亡斗争展现了惊人的能量,一举击溃了"日军"地方部队的围追堵截,沉重打击了"日寇"不可一世的嚣张气焰,大长我中国人民的威风和志气。

然而随着敌人"大本营"的直接参战,尤其对广大"抗日"爱国群众实施赶光、删光、锁光的"三光政策",发动全面的"大扫荡"以来,形势急转直下,在优势装备的"日军"的疯狂进攻下,这一场决定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的"抗日"大决战面临失败的危险。我在前文中提到,能否力挽狂澜,取决于广大"抗日"民众是否在互联网上开辟稳固的抗日根据地,积极发展壮大"抗日"力量,在与"日寇"的巧妙周旋中以持久战拖垮敌人。为此就需要在国内掀起一个传播和使用破网软件的高潮。

然而要彻底战胜"日寇",赢得伟大的"抗日"战争的胜利,光凭大量建立稳固的"抗日"根据地还不够,还需要建立一个广泛的"抗日统一战线",有效协调各方面的"抗日"力量,协同作战,使"日寇"葬身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当然这里的"抗日"只是一个比喻,今天的抗日女英雄邓玉娇实际上是一位维护人权的女英雄,而全国人民所展现的巨大"抗日"热情,其实就是广大群众维护人权的热情。因此,我所倡议的这个"抗日统一战线",正式的说法应该是"人权统一战线"。

我注意到在当前这场伟大的"抗日"战争中,国内的左右两派罕见地并肩作战,共同抗击"日寇"和"五毛"伪军。这表明除了少数别有用心,挑动群众斗群众的"潜伏者"之外,绝大多数左右两派群众都是爱国的,都是有良知的,在大是大非面前,他们能够凭借内心的良知站稳自己的立场。

正如当年的日寇声称要构建"大东亚共荣圈",今天的"日寇"同样声称要构建"和谐社会"。然而无论是当年的"大东亚共荣圈"还是今天的"和谐社会"社会,都只不过是既得利益集团内部的"和谐"与"共荣",是以杨佳、谭卓和邓玉娇等人的生命和尊严为代价的,最最无耻的"和谐"与"共荣"。

这决不是我们所想要的"和谐"社会,我们也绝不会接受这种邪恶横行的河蟹社会!

今天我们之所以要建立一个"人权统一战线",就是不能让河蟹们再继续横行下去了。建立 "人权统一战线",就是要汇集各方正义力量,群策群力,就当前的短期目标来说,我们要争取让抗日女英雄邓玉娇彻底获得自由,让强奸犯黄德智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从长远目标来说,我们要向前推进中国的人权事业,让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人权得到普遍的、实质性的显著改善,就最终目标而言,我们就是要终结河蟹社会,建立人权社会,让所有人民群众的人权得到切实的可靠保障。

以上推动中国人权,建立人权社会的路线无疑在中国社会具有最广泛的认同,也拥有最深厚的民意支持和最坚实的群众基础。无论是谭卓的同情者、杨佳和邓玉娇的支持者,也无论是法轮功修炼者、非官方基督教会、藏传佛教信徒还是海外民运,我们所有这些人都认为中国的人权必须得到显著改善,中国的人权已经到了非改善不可的地步了。

无论是杨佳的问题、谭卓的问题、邓玉娇的问题还是六四问题、法轮功问题、非官方基督教会问题、藏传佛教问题,说到底都是一个人权的问题。只要中国的人权问题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都能解决。人权问题解决不了,一个都解决不了。

中国为什么要走向民主,还不是为了保护老百姓的人权?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不结成一个"人权统一战线",共同向前推动中国的人权事业,共同解决中国的人权问题呢?

从整体力量对比上看,"日寇"是处于绝对劣势,可是为什么在过去的几十年中那些"红日"每每占据优势呢?因为他们有严密的组织体系,这使得"日寇"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集结力量,在某一时间点占据局部上的绝对优势。然而"红日"的这种结构体系在赋予它强烈的"爆发力"的同时也严重削弱了它的"持久力"。一旦陷入持久战,"日寇"最终必然葬身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正因为深知自身的弱点,所以"日寇"在二十年前才会迫不及待地发动"六四"大屠杀,所以"日寇"在今天才会赶在"六四"纪念日前匆忙为邓玉娇"结案",因为他们知道时间拖得越久自己的力量就越衰竭,而人民的力量就会越强大。

自从十年前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之后,在广大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的和平抗争之下,"日寇"已经深陷一场"持久战"的泥潭。在邓玉娇一案上,无论"日寇"表面上如何调兵遣将,如何气势汹汹,其实都掩盖不了其内心力求速战速胜,避免被拖入另一场"持久战"的虚弱实质。

从最初的"涉嫌故意杀人"到现在的"防卫过当",我们可以看到在人民正义的强大压力之下,"日寇"已经明显力不从心了。现在正是我们"宜将剩勇追穷寇",还玉娇清白,争中国人权的大好时机。这个机会绝对不能错过!

只要我们充分利用破网软件在互联网上建立起稳固的"抗日"根据地,集结起雄厚的"抗日"力量,同时建立"人权统一战线",协调各方,有效指导"抗日"救亡运动,我们就能如愿将"日寇"拖入一场又一场的持久战,让"日寇"最终葬身于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全文完)

存中剑
2009年6月2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