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星级办公大楼!(图)

发表:2009-05-10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丰收日报]2009年5月8日消息

[本报记者孟承珍]
我市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即"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办公大楼"今日在我市通过吉尼斯认证。

我市拥有三区九县,其中五个县为国家级贫困县。这几年在市委市府的领导下,按照世界超一流规划设计新建了行政办公区。新建的市政府大楼落座在新区的正中,该楼建筑面积12万多平方米,共23层(含地下两层),装有电梯18台。该工程还有十大配套建筑,如华夏二十四桥,曼哈顿广场,威尼斯水城,埃菲尔铁塔,绿色金字塔,千里戈壁滩和国际游艇俱乐部等等!


山东临沂市政府办公大楼

该办公大楼共投资382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个建筑平方米的建筑成本高达32万元,开创了世界建筑史上的新纪元。大楼的每个角落无一不体现了奢华和辉煌,所有的装修材料全部来自欧洲的顶级奢华品牌,令所有的来宾都为之惊艳不已。

今天,吉尼斯中国地区认证官员吴晓红女士来到临沂全程监督并宣布了认证结果。在奢华的市府办公大楼88号会议室,吴晓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说到这次"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办公大楼"的吉尼斯认证,吴晓红感到异常兴奋。"能在这样一个落后的山区建造出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办公楼,说明本地人民具有非凡的创造力!"吴晓红女士说。

吴晓红女士还向记者透露,她曾经参加过全球唯一一家七星级酒店即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阿拉伯塔酒店的吉尼斯认证,但阿拉伯塔酒店的建筑成本只有每平方米15,000美元,合人民币10万多一点,还不到临沂市府办公大楼的三分之一,奢华程度也是远远不如。

市委书记从吴晓红女士接过吉尼斯认证证书,庄严宣布:"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办公大楼"通过吉尼斯认证,标志着我市的经济水平已经超越了国际先进水平!"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发表讲话说:经过纪委深入调查,该市府办公大楼完全不存在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所反映的所谓违规超标建筑和违法征地等问题,纪委的调查说明,该市府办公大楼的建设完全合法,在市府大楼建设过程中也完全没有任何腐败现象。

认证仪式结束后,记者有幸应邀去新的市府大楼8号宴会厅,参加至今为止个人所经历过的最奢华的晚宴,据称该晚宴的预算是每人8888元(不包括酒水饮料)。

晚宴在成功的欢呼声中胜利结束。

看中国编者:

刚刚得到的消息,网友布衣丝图透露,举报山东临沂市“八星级办公大楼”的张某已在昨日(5月9日)晚被当地警察在家中抓获并进行连夜突审,希望找出幕后指使人。可能因为立功心切,警察下手重了些,今天凌晨起,张某就已昏迷不醒,早晨送到市人民医院急救,但回天乏力,在上午晚些时候死亡。
    
举报临沂“八星级办公大楼”的人遭刑讯致死!市委书记大骂警察笨蛋,张某死亡,让当局失去了追查幕后指使人的最佳途径。
    
自前几天网上出现曝光山东临沂市违规占用耕地超标建造豪华办公大楼的帖子后,临沂市委就极为紧张,市委书记亲自挂帅,动用了上千人,一方面抓紧追查发帖举报者,另一方面派人奔赴全国各地在各大论坛删帖。
    
目前已有多名记者到达临沂要求采访,但当地市委市府已动用上百名警察严防死守,严禁记者接近办公大楼,并严令任何人不得接受记者的采访。
    
当地有关部门已经派出很多人员携带数千万的现款前往各大论坛删帖。现在很多论坛已经不能再发相关的帖子,原有的帖子已被删除或锁定。

此消息未能证实,敬请关注。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