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王刚张铁林百万代言网站 涉嫌诈骗(组图)

发表:2009-04-22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站加盟骗局


范伟代言网站涉嫌加盟骗局。(资料图)



王刚代言的招商网站也涉嫌诈骗。(资料图)

4月21日讯 日前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在节目中曝光了三家涉嫌加盟骗局的招商网站,其代言人范伟、王刚、张铁林也成为最新一批陷入代言门的明星,据报道,他们三人的代言费均在百万元以上。

招商网站涉嫌加盟骗局

现在,加盟连锁广告层出不穷,不少个人创业者在广告的诱惑下进行投资,却遭遇骗局。日前,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对此进行调查,调查中发现,大多所谓特许经营企业并没有在商务部备案,且不符合特许经营(即加盟连锁)的条件,实为"骗子公司"。而作为这些企业发布信息的重要阵地,经济半小时在调查中发现,加盟连锁招商网站在发布广告时并没有核实相关企业的资质,只要给钱就可以发布广告,而所谓下岗工人加盟连锁后生意火爆发家致富的故事也是他们凭空捏造出来的。据悉,招商网站上发布的项目90%以上都是具有欺诈性的项目,而招商网站就成为中国目前特许经营欺诈市场上非常强大的一支帮凶队伍。

代言人范伟拒绝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加盟连锁招商网站都会请来被观众所熟知的明星代言,在电视上发布大量广告,比如被经济半小时曝光的28商机网、U88、3158三家网站的就分别请来了范伟、王刚、张铁林担任代言人。经济半小时在调查中还得知,不少加盟商就是因为明星的公信力而对招商网站和连锁企业产生信任,继而进行投资加盟。

昨日(20日)有媒体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作为代言人之一的范伟,范伟经纪人对此表示,不对该事做出回应,然后挂掉了电话。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