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感冒后变“蛇娃” 像蛇爬行

发表:2009-04-19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荆楚网消息 据《眉山日报》报道四川仁寿县曲江乡,有一个13岁小姑娘燕燕,她不吃饭、不喝水,平日以香蕉、果冻代食。不睁眼、不说话,当有陌生人靠近时,会张嘴咬向靠近者。由于行动也是像蛇一样蠕动爬行,当地人都称呼她为"蛇娃"。

3月16日,记者赶到曲江乡金谷村7组的刘仲良家时,一个全身脏乱不堪、长发凌乱的小女孩顺从地趴在一个中年妇女的背上,像睡着了一样。当中年妇女把她放在地上的一刹那, 双目紧闭、双唇也紧闭着的小女孩,竟然侧着身体一左一右地蠕动了起来,举止活像一条蛇。

她的母亲周小英说,燕燕是家里的老二,今年13岁。以前的她很乖,虽然性格有些内向,但学习成绩很好,很会画画。2008年的10月,一次燕燕感冒发高烧,当时吃了药后,感冒就完全好了。可是,就在病愈十多天之后,燕燕突然开始有了一些反常的小动作,去年的腊月二十七,燕燕突然昏倒,醒来后,便成了现在的样子。到现在,燕燕的病情依然没有得到确诊。

来源:青岛新闻网/楚天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