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清洁头皮毛囊 可减少掉发(图)

作者:林志远 发表:2009-04-16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济压力之下,许多人荷包缩水,顶上也开始出现落发问题。根据统计,台湾地区秃头人口已超过120万人,民众对于掉发或是头皮毛囊问题已日趋关心,并寻求解决或预防方法,但是男女对于掉发的心理仍有不同,男性掉发症状多为秃头,主要影响的是外貌、自信问题,严重甚至影响升迁、求职、择偶。而女性掉发症状多为发量平均减少,主要困扰是清理落发、影响外貌,更可能造成心理伤害。

  令人担忧的是,掉发状况有日趋年轻化的现象,有四成民众表示30岁前已感到落发量增加,主要因为工作、学习过于辛劳、压力大,随着年纪的增长,特别在35岁之后,遭遇严重掉发困扰的比例也随之升高。医师张至德表示,由于头皮毛囊坏死之后就无法补救,应该了解预防胜于治疗的重要性,在落发情形日益严重前,把握护理的最佳时机。尤其是许多上班族因为工作繁忙,反而忽略了头皮清洁与保养的重要性。

  因应掉发问题逐渐被注意,头皮护理保养的观念也越趋盛行,如头皮SPA及相关辅助产品,可减少掉发问题与纾解压力。 日前有业者从日本引进头皮SPA清净器,针对一般大众对于发丝生长、毛囊无法彻底清洁干净的烦恼,以及渴望头皮纾压按摩的需求,以电动牙刷能确实清洁牙齿为着眼点,从柔梳材质,揉捏力道,全机体防水性,到符合人体力学握拿的外观设计开发,摆脱以往大众"懒人才使用的商品"的负面想法。

  头皮SPA清净器主要功能在于能将头皮清洁与纾压功能合而为一的智慧动能设计,如同柔软指腹协助洗净,可彻底而温柔地洗净头皮毛囊、清洁油垢、空气灰尘,减少因毛囊阻塞而产生的掉发问题,同时产品也附有按摩用柔梳,帮助纾解工作的头部压力,刺激血液循环,舒缓了现代人紧绷的头部压力。

来源:中时健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