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姻缘不是盖的!林育贤要娶林育贤(图)

作者:杨金城、王涵平 发表:2009-04-14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间事真的太巧合!同名同姓, 台湾男的林育贤要娶女的林育贤,两人将在国历五月十六日步入礼堂。

两个都是台南人

准新郎林育贤是七十一年次,老家在台南县柳营乡重溪村,在台北南港一家轮胎定位仪器公司上班,准新娘林育贤也是七十一年次,很巧,也是台南县人,户籍在仁德乡,她则在友达光电上班。

谈起这段姻缘,新郎林育贤说,五年前他在澎湖当兵时,当时班长的学妹一票人刚好到澎湖玩,约他一起去接机,双方见面介绍时,才发现班长的学妹也叫「林育贤」,两个「林育贤」都十分惊讶。

在澎湖种下情缘

原来这是班长设的局,故意叫「林育贤」去接「林育贤」,他形容当时看到「林育贤」后,像触电一样,擦出爱的火花。

千里姻缘一线牵,两个林育贤在新郎退伍到台北工作后,开始连系、交往,直到去年底两人决定结婚,这还是双方家长催促情侣俩赶快结婚。

家长惊呼太巧了

新郎的父亲林津田是老实的乡下人,儿子跟他说交了个同名同姓的「林育贤」后,父母也是惊呼「真的是太巧了」,林父很满意乖巧的媳妇;这起婚事并轰动当地重溪村,代表会主席郑国添说,村民们在小两口结婚那天,都要去争睹新人沾沾喜气。

同名同姓趣事多

因为同名同姓,情侣档林育贤相偕外出时,初识的朋友一定都讶异「那有可能?这未免太巧、太神奇了」,两个林育贤一定得随身携带身分证以资证明,结果还是有些人会认为两人拿「假的」来唬人,总是要解释半天。

必带身分证作证

有次两人回到澎湖初恋地,前后从机场出关时,两人身分也搞混海关人员,「奇怪,林育贤不是才走出去,怎么又回来?」两个「林育贤」只好又拿证件说明。

林育贤说,两人同去医院看诊时,医生和护士在看了健保卡后,一样是不敢相信,医生为此在药袋上还特别注明「男」林育贤、「女」林育贤,避免两人吃错药。他则昵称未婚妻的偏名「沛锜」,免得叫错人。

真的今生有缘,两人决定携手一生,林育贤也不改名,「妳就是我,我就是你」一世分不开。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