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对大学生情侣遭劫杀埋尸

发表:2009-04-13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方在事发树林拉上警戒线,警察正在现场勘查。



树林中,警方正在案发现场利用警犬搜索。

4月8日21时许,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两名大一学生情侣,在校外约会时双双失踪,无法取得联系。前日,学校师生在学校西侧的小树林里寻找时,发现两具尸体被埋在土堆里。昨日,警方证实死者为失踪学生,4月8日晚遭到持刀抢劫死亡。

学生情侣晚上约会未归

据新京报报导,吉林人辛雪(音)是华北电力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大一学生,身材娇小,是班里的学习委员。男朋友是同班同学王宇新(音),黑龙江人,刚被同学们推选为心理委员,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两人都19岁,谈恋爱四五个月,感情一直很好。

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秀国称,4月8日晚上,辛雪和王宇新直至学生宿舍熄灯仍未回校,并无法取得联系。据宿舍同学称,辛雪临走前很甜蜜地跟室友说,“我要去约会了”。第二天上午,物理课,两人仍未出现。

据目击者称,前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的师生在学校西侧小树林里寻找失踪学生时,发现一个新土堆,周边有一双鞋和一些血迹,师生随即报警。

在土堆里发现两具尸体

新土堆在华北电力大学挨着八达岭高速的围墙外的小树林里,离正在施工的学校西门100来米,但距离学生出入的正门(西北门)300余米,位置仍有些偏。前晚6时许,大批民警在土堆附近展开勘查。

目击者看到,警方在现场找到两具尸体,并用白布蒙上。刑警将现场有痕迹的树枝、泥土等物品都收集到专用袋子里。昨日凌晨1时许,一辆金杯车将两具尸体拉走。

赵秀国证实,两死者为两日前失踪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大一学生辛雪和王宇新。经勘验,两名死者均死于刀伤。

在辽宁和河北抓获凶手

通过侦查,警方锁定滕显贺、姚文凯有重大作案嫌疑。昨日晚上,京昌回龙观建材城保安部主管梁永刚称,滕显贺、姚文凯、曹海丰均在建材城做过保安,滕显贺在一年前被保安部开除,姚文凯、曹海丰在今年2月被开除。

梁永刚称,一年前,建材城内屡发盗窃事件,商户反映丢钱,数额不大,都是300或500元。经过调查,建材城发现是保安滕显贺所为,滕显贺随后被公安机关拘留15天。

昨日凌晨3时30分许,警方在辽宁海城市一网吧内抓住嫌疑人滕显贺、姚文凯。经审讯,滕显贺、姚文凯交代,他们与曹豪、曹海丰于4月8日晚上持刀抢劫并杀害两名大学生。随后,于昨日下午3时许,在河北邯郸市磁县先后将在逃的曹豪、曹海丰抓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