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生命奥秘与真相的视窗(图)

发表:2009-04-05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台湾医师胡乃文先生在现代西方医学和古老的中医、气功和修炼领域都有深入的研究,曾治愈全世界第五例面部黑色素恶性肿瘤的患者。他曾在世界著名研究机构从事神经药理学、内分泌药理学和精神药理学研究十余年,在这些领域都取得了一些成就。

在一个很偶然机会看到有关针灸在神经方面的研究报道,他开始学习中医、钻究针灸,在不长的时间内竟取得长足進展。中医和针灸讲究"气",为了解"气",他开始了解各门各派的气功,学习佛家和道家的修炼方法,最后有缘接触到法轮功。
胡乃文先生发现法轮功不仅有炼功改变本体的部份,还有按"真、善、忍"的原则修心的部份,是修炼并重,全面提升身、心、灵的上乘功法。当他静心学习法轮功的法理,习炼其功法,他体验到这才是他要找寻的!于是,他开始全心全意的修炼法轮功了。

在修炼法轮功以后,他终于认识到"佛法"才真正是现代实证科学所无法企及的最精深的科学,它向人们揭示了人体、时空与宇宙之迷,打开了从新认识无量无际的世界的窗口。

台湾医师胡乃文先生

认知疾病与生命的真相

修炼以前,他总是追求如何使自己的体质更好、精力更旺盛、睡眠更好、记忆力更好,等等。象很多人一样,按照科学营养方法摄取大量的富含钙、磷等矿物质和蛋白质的食物,但效果并不理想,还是经常感冒,常常需要用各种方法来抵挡失眠。

修炼法轮功以后,原来的各种身体不适症状都不药而愈,连感冒也很少有了。自然而然的,睡眠好了,记忆力增强了,思维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好象智慧都被打开了似的,对一些艰深医学古籍著作有更深的理解了。更重要的是,他对生命真相和人生真谛有了真正的领悟。

从西医的角度看,疾病是由病菌、病毒等病源所致;中医则认为是由风、火、暑、湿、燥、寒等外因引起。西医对病理的探究还局限在物质表层,中医则更重病的起因,已涉及到较深层的理。而修炼者能看到更深层、更微观、更本质──人得病的根源是"业力",是人做了不好的事所致。如果人能反思自己,改正过失,去掉致病的根本原因"业力",迭坐炼功,修心向善,真正去做好人,病才能被根除,并且能无药而愈!这才是 "病"的真相。
我们的祖先通过修行领悟到,修炼身心可使人达到贤人、圣 人、至人,以至真人,而真人则能与天地同寿。而当代的亿万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实践则是最近、最广泛的实例与佐证。一九九八年,北京、武汉、大连、广东等地医学界人士,对当地炼功点的三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進行了医学调查,结果显示,被调查者的心理状况和精神状况得到极大改善,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8%以上。

善念的力量

胡乃文先生通过炼法轮功,亲身体会:五套功法能把身和心结合起来,将人体的百脉打通,增慧生力,促進与天地之间的物质与能量交换,使人整个机体处于最佳状态。他说西方宗教讲博爱;在东方古老的修炼中,佛家讲慈悲,道家讲修真,而法轮大法是"真"、"善"、"忍"同修。他认为这不仅是我们个人应遵循的修为标准,更是宇宙的法则,是最高的智慧。
胡乃文先生告诉我们:现代生命科学研究发现,水具有感受、接受和传递信息的能力,人的意念也可以改变水分子结构。地球上的所有生物的含水量最少在百分之五十以上,人体的水分比重更高达百分之七、八十。人一动念,自己体内的水分子首先会接受到这讯息,好的信息可帮助身体处于健康、正常状态;而当人动恶念时,那受害的首先是自己。所以,人身体的好坏完全取决于自己。


水结晶图片

实际上,不只是水,万物皆有灵,这意念的力量可以透过周围物质進行传播。如果我们顺应天道,按照"真善忍"行事,我们变好了,不仅自己身心愉悦,还会散发出的好讯息,去善化、影响其他人和周围的环境。

相反,一个人对别人不真、不善、不忍,他就不是一个好人。若社会的人大面积都沦落得不好了,甚至背逆宇宙的法则,那么这个社会就危险了。因为每个层次都有对在那个层次的生命的基本要求与标准,低于标准的生命就不能在这层次待了,此所谓"人不治,天治"。

现代考古发现,人类的多次史前文明被毁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比如,亚特兰第斯(ATLANTIS)在史前曾是一个具有甚至超过本次人类文明的大陆,却因当时人的腐化和道德沦丧而沉入海底;再比如,古希腊文明的覆没也缘于此。人得顺应宇宙的法则,真正理性的生活。

胡乃文先生认为,今天在中国大陆,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已持续了近十年,这场对"真善忍"原则的迫害将每个生命都置于一个危险的境地。十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去争取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权利,这不仅是在维护自己的信仰,更是在坚守人能继续在这个世界存在的基本标准;在危难中,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以自己巨大的承受与付出,坚持不懈的告诉世人真相,唤醒良知,不是什么搞政治,是救人于险境,那是慈悲使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