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承认婚变 要争女儿抚养权(组图)

发表:2009-04-04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静雯召开发布会承认婚变。


贾静雯发布会现场泣不成声。


贾静雯一家三口和乐的景象已不复见。(资料图)

4月3日下午,台湾艺人贾静雯在台北召开记者发布会,面向公众回应近期的离婚传言,其声明信中一句"婚姻是需要彼此的爱与包容来维系的,但是在不信任或威胁下是很难延续的"暗示与孙志浩的婚姻或将走到尽头。自去年11月丈夫从自己怀中抱走小孩,贾静雯表示召开此次记者会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借由法律和媒体的力量,令她知悉女儿的下落,与女儿再次重聚。在发布会中,当向传媒朗读给女儿的信时,贾静雯泣不成声,情绪无法自抑。

网易娱乐随后致电贾静雯所属台湾经纪公司星城娱乐有限公司,公司董事总经理特助曹玉玲小姐表示,目前贾静雯方面并没有准备马上提出离婚诉讼,目前的诉讼部分仍以小孩监护权为主。

贾静雯求见女儿

贾静雯与孙志浩的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自去年起外界便已多次传出婚变信息,近日贾静雯在综艺节目中大谈感情事时,被张小燕一句"何必结婚呢?"问得哑口无言,之后更有媒体报道指出,贾静雯四岁女儿被丈夫孙志浩抱走,令她着手打听离婚事项。

今天下午一点半,贾静雯终于在台北召开记者会,正式向媒体宣布将与丈夫孙志浩离婚,并将提起告诉,状告对方侵犯自己对女儿的监视权。贾静雯在公开声明中公布了自己提出离婚并召开记者招待会的真实原因:"今天跟大家讲的是一件本来不想公开的家事,我一直在想我还可以撑多久?到今天,我撑不住了......去年11月开始,因为我们夫妻间的细故口角,我的公婆及先生在我的上海家中不顾及我与我生病的母亲,当场从我怀中抢走我不到4岁的女儿,之后就不让我及母亲接回,到今天已经整整四个多月了,我没有任何一点女儿的消息!"她承认,虽然自己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自己却一直试着改善并经营这段感情,为的就是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但是在不信任或威胁下婚姻则再难延续,她亦在声明中表示:"开记者会,是因为我已用尽方法都无法知道我女儿的下落!"

发布会现场泣不成声

贾静雯好友兼代表律师黄珊珊在发布会中发言称,希望借助法律和媒体的力量,让贾静雯能与女儿见面。此外,另一位代表律师吴宜臻则表示,目前贾静雯仍然无法与丈夫取得联系,女方可能会以侵犯监护权的理由,最快于下礼拜向男方提起告诉,希望男方早点出来解决问题,让身为母亲的贾静雯可以早点安心看到小孩。

发布会中,贾静雯在朗读给女儿的一封信时不禁失声痛哭,情绪无法自抑,令发布会现场气氛颇为伤感。

贾静雯发布会声明全文

谢谢各位媒体朋友今天到场:

真是很抱歉!你们辛苦了!今天跟大家讲的是一件本来不想公开的家事,我一直在想我还可以撑多久?到今天,我撑不住了......去年11月开始,因为我们夫妻间的细故口角,我的公婆及先生在我的上海家中不顾及我与我生病的母亲,当场从我怀中抢走我不到4 岁的女儿,之后就不让我及母亲接回,到今天已经整整四个多月了,我没有任何一点女儿的消息!我见不到她,没听到她的声音,甚至根本不知道我的女儿在哪里?我的宝贝女儿就这样跟我分离100多天了。

现在,只要看到小天使的照片,我跟我生病的母亲就只能用止不住的泪水来冲去我们的悲痛,我一直都不希望让别人知道我有如此不堪的状况,因为我爱这个孩子!所有的忍耐都是为了我的女儿,我的天使是支持我维系这段婚姻最大的力量,可是到现在100多天了,我一直恳求我先生出面解决我们的婚姻的问题,更恳求我先生让我看看女儿,就算听听她的声音也好,可是我先生都不予理会。

我的婚姻一直都没被外界看好,我一直试着尽我的努力来改善并经营这段不被看好的婚姻,为的就是给我女儿一个完整的家,婚姻是需要彼此的爱与包容来维系的,但是在不信任或威胁下是很难延续的。

我承认,在婚姻当中我是个失败者!因为我的职业让我先生非常的不认同,所以得不到他对我该有的尊重与信任,在此,我要对我先生说声抱歉!对不起!我的艺人身份让你受委屈了。如果你不认同我这个老婆,也请你回来处理我们的婚姻问题,你把女儿抱走,对一个怀胎10月的母亲来说太残酷了!不论我们的婚姻出了什么问题,女儿永远是我们的宝贝。

今天我会开记者会,是因为我已用尽方法都无法知道我女儿的下落!现在我只想让大家帮帮忙,帮我找到我女儿让我可以抱抱她、亲亲她,让我可以见到她,拜托了!谢谢大家!


贾静雯与女儿的合影。(资料图)

贾静雯老公小资料

贾静雯的老公是上海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孙志浩,英文名Charles,比贾静雯小两岁。

孙志浩的父亲是上海天虎货运老板孙文骐。家族物流企业网遍及全世界。天虎货运(AirTigerExpress)成立于1976年,1983年将总部调迁往纽约,之后再在上海成立公司,该公司在陆、海、空提供货运服务,在深圳有也据点,国际空运协会的排名也名列前茅。孙文骐有两个儿子,孙志浩纽约大学毕业后,协助父亲处理公司业务。

孙志浩上海的家位于汤臣上海高尔夫花园别墅,在上海浦东是数一数二的豪宅,孙家住的别墅市值1000万元,屋外紧临汤臣国际级标准高尔夫球场。

孙家在此地拥有3栋私人别墅,一栋自住、两栋出租。 据邻居透露,孙家出租的别墅,每栋月租就要6000美金(约折合人民币4万元)。

贾静雯一入豪门深似海

自从贾静雯与孙志浩的恋情曝光起,外界就一再不看好两人。未婚生女、孙志浩酒后载美眉、婆婆嫌弃贾静雯低学历等不利传言,就像是一颗颗不定时炸弹,随时有可能引爆。

据熟知两人交往过程的圈内人透露,双方认识初期并没有互许未来,但孙志浩看中贾静雯的明星光环,贾静雯则相中孙志浩的豪门背景,但因贾静雯"意外"怀孕,只能生米煮成熟饭。可紧接而来的,是孙志浩和前女友Diana亲密照曝光,揭开他的风流史。就在贾静雯产女前一晚,孙志浩居然还被拍到酒后驾车载美眉。

05年6月,贾静雯未婚产下女儿后,又传出孙母要求先验孙女的DNA,确认亲子关系后才让贾静雯正式进门。而贾静雯仍待在月子中心时,被撞见与孙志浩吵翻天,还气到搥墙壁!尽管婚姻屡亮红灯,但贾静雯对外一律笑脸迎人,甚至多年不接戏。


来源:网易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