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正洪:果报昭彰 恶者快醒悟

作者:陈正洪 发表:2009-03-24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因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事例,并不是幸灾乐祸,而是真诚的为这些生命受到中共的谎言欺骗、成为助纣为虐的帮凶,而深感惋惜。下面几则因果报应的案例,值得人们深思。

"祸福无门,惟人自召"

其一:湖南省衡阳市金甲岭农场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健,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四日遭恶报得肝癌死亡。周永健追随江氏迫害法轮功,经常骚扰、抓捕法轮功学员,并将学员非法关押在监狱。有的学员被迫流离失所,有家难回。

其二:江西省化工研究所大院居委会主任刘金水,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跟着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后患上心血管疾病。二零零五年犯病后他仍恶行不改,暗中唆使别人骚扰、告发学员,要上面"一定要派人治"。二零零八年初,刘金水疾病突发死亡。

其三:大陆某公安局长,叫明宇(化名),在他没当局长之前,就经常听修炼法轮功的亲属讲真相,他很认同,并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此人从来没有参与抓捕或迫害过法轮功学员。不久前,他被提升为公安局长。今年二月份他父亲重病住院,医院诊断为癌症晚期。亲属教老人念救命的九个字"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老人一念见效,第二天就不痛了,很快就出院了。

果报不爽 史迹斑斑

随着中共长期灌输"无神论"的邪恶思想,现在许多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更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迷信。善恶有报的说法、因果报应的事实,被许多人视之为"偶然",却难以用现代科学解释。

《太上感应篇》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古人敬畏天地神明,"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的说法也深植人心,这世界上真的存在因果报应吗?我们来看古代的几个例子。

唐朝的国清禅师弘扬佛理善化众生,前来听经的人很多。某位官员,向来不相信神佛,看到很多人听经非常气愤,就把禅师绑起来,打了二十大板。这位官员晚上梦到死去的父亲很生气,哭泣的向他说:"你竟敢污辱禅师,阎罗王为了这件事情,打了我二十下的铁鞭,连你的官位也被削除了啊!"这位官员不久即被免去了官职。

北宋时宰相文彦博,历事仁宗、英宗、神宗、哲宗四朝,平居待人接物,谦和卑逊,敬信神佛,爱好行善,唯恐不及。以德规谏天子顺天意而行;平反冤案,伸张正义;清廉自守,善化百姓。当时文人、士大夫及周围人受其感化敬信神佛者甚多。人们都说文彦博一生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善终,五福齐全,是所谓的福慧中人。

也有的人不信因果,总认为自己干坏事没人看见就没人知道,其实一切都逃不出天理的安排,报应只在早晚。例如明朝的焦俊明年轻时就考取了功名,却一直都没有升迁,他常常因仕途坎坷而埋怨上天,写了篇疏文向上天祈祷。一幅素书忽然掉落在他祷告的香炉前面,上面的字都不认识,拜访了一位有道行的道士请教。道士说:"接受五两黄金的贿赂,就会折掉十年的寿命;枉杀了一条人命,死后必定会受到处分,你有没有做了这样的坏事呢?"经道士这么一问,焦俊明因此说不出话来。

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 屡见不鲜

时至今日,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时有发生。明慧网上已公布了上万例有据可查的因紧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的事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官员、省委官员、市委官员、公安科长、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六一零"头目、派出所所长、居委会主任等。有被车撞死的,有翻车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击死的,有被电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无缘无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杀的,有因其他罪行败露畏罪自杀的,还有因各种原因被判刑、被撤职,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瘫痪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

黑龙江省哈尔滨阿城市涤纶厂的刘明学曾诬蔑法轮功,二零零一年六月在深圳(阿城市涤纶厂驻深圳办事处)的一个游泳池中游泳时,被雷劈死。山东省莱西市姜山镇财政所负责人李忠德,二零零零年春在《姜山月报》上发表诗歌攻击法轮功,夏天在地里干活遭雷击死亡。

沈阳市苏家屯区官立堡村六八中学美术教师张同兴曾经组织学生在诽谤"法轮功"征签活动中签名,且画漫画攻击谩骂。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一日,张同兴在钓鱼时天空突降大雨,遭雷击身亡,死者头部有大洞,后脑流血,头发焦糊。

善恶有报是天理 迫害者应警醒悔悟

法轮功学员是实践宇宙特性"真、善、忍"的修炼人,却无辜遭中共迫害,他们之所以冒着被抓、被打、失去家庭与工作、甚至宝贵的生命仍坚持向人们讲清真相,为的就是让世人明白善恶、分清正邪,从而有一个远离邪恶的美好未来。

古德云:"宁动千江水,勿扰道人心",善恶有报是天理,所有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炼人的中共官员与其追随者,自己遭恶报,还殃及家属跟着受害。迄今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经超过五千万,天灭中共在即,行恶者应唾弃邪党,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赶快"三退"保平安才是明智之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