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刺激啦!动物学家竟和母狮一起洗澡

发表:2009-03-16 0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游水的时候,母狮时常将河中的水拨溅在凯文里卡德松身上.



凯文里卡德松与自己的好友-重达185公斤的母狮一起戏水.

南非动物学家,动物行为研究专家凯文里卡德松为了解暑,和好友母狮"梅格"相伴跳入南非马加利斯堡山脉南部的鳄鱼河游泳嬉戏.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日报道,现年34岁的里卡德松喂养一些对人类而言最危险的动物,并和他们关系相当融洽,一起嬉戏,睡觉,甚至一起游泳.

7岁的现年"梅格"是一只体重达185公斤的黄褐色雌狮,居住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附近的"白狮子王国"动物保护区.

"乘车兜风,它就兴奋;不用哄它,它就游泳"里卡德松说.

从"每日邮报"网站配发的图片观察到, "梅格"游泳时十分开心,时而把爪子搭在里卡德松身上和他相拥,时而"淘气"地把水泼溅到他身上

"我们一起游泳纯粹为充实梅格的生活"里卡德松说"这就是我喂养的动物心情放松的原因之一,它们生活相当充实.

野生狮子数量过去15年内以相当惊人的速度从35万只降到2.5万至3万只.里卡德松参与制作相当多以动物为题材的纪录片,其中一部有关白狮子的影片刚刚拍完.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