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祸临头!一半企业准备搬走

发表:2009-03-06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悠久历史的伦敦市是英国首善之区,不过根据一项对企业领袖的调查,伦敦低劣的生活质量,昂贵的生活费及落后的交通运输,令他们想把投资外移到其它新兴城市.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 Trade and Investment)委托YouGovStone市场调查公司对3000名企业领袖进行的调查显示,五成以上的企业领袖不满意伦敦的居住环境,他们计划将企业转移到其它更适合投资,工作与生活的新兴城市.

这项结果对饱受金融风暴打击,经济陷入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严重衰退的英国而言,是值得注意的警讯.

80%受访的企业领袖指出,要重振英国的经济,伦敦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报告指出,伦敦与其它国际级的城市如纽约,巴黎等,都面临来自其它快速成长的国际 城市重大挑战,伦敦需要把自己做为一个品牌,加强投资及沟通,应多向Google,苹果电脑,可口可乐等国际品牌学习.

报告说,由于英国经济高度依赖金融业,在这波经济危机受创程度特别严重,伦敦需要加强投资,重新自我定位,才能巩固在国际竞争中的地位.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