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谋杀的两个重要人物

作者:心湖 发表:2009-02-24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志新是"文化大革命"时期,因反对毛发动的这场对传统文化的浩劫而入狱的女性。在狱中张志新不但受尽酷刑的折磨,而且多次双手被反铐背后,任由男犯人轮奸。张志新被折磨至精神失常后,被判死刑。临刑前,刽子手们怕张呼喊口号,不施麻药直接割开了她的喉管。

温家宝,现任中国总理。笔者经常看到关于温总理"亲民"的新闻,尤其是最近报道中提到,温在天津火车站偶遇无钱医治的白血病患儿,总理亲自安排患儿就医。此事让笔者感慨万千。

温,一个耄耋老人,处处关心民众,反映的是他人性的光辉。这样的人,如果在民主体制下当一个总理,肯定勤政爱民,泽被子孙。然而,在中共独裁统治下,"总理"只不过是党的工具,慈爱的人性也会被党性谋杀。

"5.12四川大地震"在有准确预测的情况下,中共为了"稳定"开好奥运,隐瞒灾情,致使近十万人丧生,近一万名学生死于属于"豆腐渣工程"的校舍;"三鹿毒奶事件"中60万"结石宝宝"得不到合适赔偿与妥善的救治,中共为了推卸责任草草使三鹿集团破产;奥运期间,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数名学员在此期间被酷刑折磨致死,许多异议人士以及上访冤民被街道、派出所强制看管,不许出门......

在这些暴行中,做为党的特殊工具--总理,也只能选择顺从。当温在人性的道义下,做了"亲民"的举动,中共的媒体总是大肆宣传,也有很多人说:"有这样的好总理,共产党也有好官",从而还对中共给予希望。然而笔者却认为,如果是一个普通公民做了以上善行是好事,做为温家宝就不同了。因为中共邪党正是在利用温的人性的光辉在掩盖党的累累恶行,是另一种意义的助纣为虐。

张志新虽然被邪党谋杀了肉体,但她留给我们一面精神的旗帜。温家宝虽然是中共统治下中国的总理,但他正被谋杀着是灵魂。笔者在此大声疾呼:"温家宝赶快脱离中共,退出邪党,才能真正走上光辉人性的坦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