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解央视大火

作者:易明 发表:2009-02-22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大裤衩一场大火,众目睽睽,举世皆知。但凡事必有因由、有预兆、有应验结果。这场火烧"屁股"的大火,到底预示什么征兆呢?我们用传统的易经六爻预测术试解一二。

以火起之时起卦。

求测人:某人
起卦方式:时间起卦 占问事宜:央视大火显何征兆
起卦公历:2009年2月9日20时40分(北京时间)。
起卦农历:己丑年 正月 十五日 戌时。
干支: 己丑年 丙寅月 乙酉日 丙戌时

http://qxbbs.org/upload/file1/140412/200902201533_200902200312_gua.jpg

爻像:
◇白虎发动,白虎发动主刑伤,
◇用爻为动爻,事情发展快,吉凶易见且应验迅速。
◇父母爻持世:为辛苦劳碌之神,主劳碌奔波
【吉神凶煞】
1爻值:华盖 2爻值:驿马 3爻值:将星
4爻值:驿马 5爻值:将星

解析:

此卦为测国家大事,全卦通看。五爻官鬼为当权者;父母爻为社稷此卦指百姓;妻财为经济、为能量、力量;兄弟为劫财之神;子孙本为下属后代,此处指福德或业债,得其生为福,遭其克则为祸,偿还罪业。

从卦象来看:泽风大过为泽上巽下,则为水,巽为木,有以泽灭木导致大的过错之象。指江氏伙同中共迫害李洪志大师及法轮功学员铸成大错。以水灭木,水生木,迫害不成反有助其成功之意。

九五爻官鬼为当权者,囚于月令动化退神,败退已定。动值白虎主刑伤,又临将星,主刀兵战争。遭子孙午火之克,变卦雷主有雷火爆炸之灾。此指九评退党解体中共这场无形的战争,上天众神已判其有罪并囚禁之,动化退神,指末日已近。官鬼酉金临日辰,尚有气,生四爻父母亥水,为中共制下尚有不明真相需要救度之世人,故暂留中共苟延残喘。

子孙本为福德,但遭其克则为业债,四爻子孙午火虽伏亥水之下,但得月令寅冲动亥水,与寅合为木生火,更得央视大火之应,指中共对中华所犯下罪业(诋毁神灵、镇压残害民众、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要得报应偿还,九评退党解体中共之火气势熊熊,举世皆知,民众积怨深重,怒火中烧,群体冲突事件不断。午火虽旬空,但旺不为空,出空必有验。一爻妻财丑土为应,午未日出空必有应验,内卦巽(指信息、消息)数五,正应验了2月18日(皇历正月二十四)临甲午日,大纪元网站退党、团、队人数超5千万。休看人世间这仅仅是一个消息、一组数字,另外空间却无异于宣布中共死期已到。

卦中酉酉与日辰自刑,指中共内部自相残斗。

朱雀主口舌、是非、官事,二爻亥水受月令寅相冲为暗动,与兄寅木合化木生火,临朱雀。寓指法轮功学员辛苦劳碌奔波讲真相,救助世人明辨是非,并将中共头目告上法庭。

卦中两父母,二爻亥水合伏神寅木生火,为明白真相、已三退的世人帮助解体中共。四爻父母亥水克伏神午火,指不明真相的世人,若能顺天意(与月令寅木合)而为,退出中共一切组织,则有生路。否则,化午火必为旺火回头所伤,连带中共一起遭祸殃。

此解为个人观点,水平有限,望各位易友参详。

(清心文学原创)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