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拍《三国》踩木箱增高 3分钟补一次妆(图)

发表:2009-02-22 0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貂蝉”陈好

高希希版《三国演义》正在横店秦王宫景区秘拍,受高希希邀请,昨日,本报记者在横店进行了独家探班。目前剧组正拍摄的是《三国演义》的经典桥段之一的《连环计》,当“万人迷”陈好饰演的貂蝉,和帅哥何润东饰演的吕布搭上戏,现场可谓是春光无限好。戏里貂蝉戏吕布,戏外陈好也不忘施展万人迷本色,把何润东逗得有些找不着北。

陈好撒娇何润东求饶

记者到达片场时,穿得花枝招展的陈好,正独坐在池塘边的小亭里,一脸忧伤地望着水面等着吕布前来幽会。吕布见貂蝉,自然少不了一番卿卿我我。不过此时,意外却发生了。陈好的高度差何润东很大一截,两人拥抱,陈好的头要靠在何润东肩上,显得非常吃力。

陈好在片场故作生气地逗何润东:“谁叫你长这么高?”何润东顿时语塞,连忙无辜地问导演,“我能不能蹲下来拍?”陈好得理不饶人,“就怪你,就怪你!” 何润东赶忙道歉说,“好吧,怪我,我不该这么早发育。”片场顿时笑成一片。实在无招,剧组给陈好找来了一个木箱子,让她站在木箱上和何润东对戏,身高的问题是解决了,不过又有问题出现了,由于两人拉拉扯扯的动作比较大,一开拍就听见陈好脚下的木箱子吱吱嘎嘎地响。连一向严肃的高希希都忍不住在片场一边嗑瓜子一边狂笑。

陈好教何润东撕衣服

何润东身披重达15公斤的吕布战袍。和陈好搭戏时,他似乎也显得有些紧张。昨天有一场戏,是貂蝉称董卓要霸占自己,当着“爱郎”吕布的面佯装要投水自尽,何润东去拉,需要撕破陈好的衣袖。为了让袖子更好撕,剧组提前在袖子剪了一个小口。不过何润东撕了几次,却始终下不了狠手。陈好也急了:“你就当拔河吧,我就是那根绳子。”

最搞笑的是,陈好特别喜欢临场发挥给自己加戏,高希希让他们俩靠在一起表现缠绵,不用说话。陈好主动举手发言,称要加一句:“我们能一直像现在这样多好。”随后,她又觉得台词不够丰满,又开始构思,“看水中的鱼儿成双成对……”最后构思出的是“在天愿做比翼鸟……”后来她觉得三国时期应该不会有人会说这话,又自我否决了。高希希则在一旁通过步话机告诉两位演员,“本色演出。”

董卓太胖追吕布吃力

前有吕布、貂蝉幽会,后有董卓撞见怒发冲冠。吕晓禾扮演的董卓看上去有些过胖,行动有些迟缓。满院子追吕布,就像是中年爸爸在追打不听话的儿子,十分像是生活戏。而由于董卓过分生气,居然把“逆子,你居然戏我爱妾”说成了“戏我小妾”,再度引发笑场。

从目前的《三国》拍摄来看,高希希在道具、演员的装束上十分考究,而几位演员的台词,也比较生活化。据了解,目前三国正分为两个剧组进行拍摄,武戏集中在河北拍摄,而大量文戏则在横店拍摄。随后几天,将陆续有几场大戏在横店展开,因此高希希也亲自来横店监战。

陈好:

我不想让大家看貂蝉的美


陈好的一举一动都透出妩媚气质,比如说到何润东的普通话,她会像在演戏一样,掩袖而笑。她告诉记者,虽然何润东的普通话不好,但他非常认真,每天收工后都会在家里面苦练。如果现场要加新的台词,他就会跑到一个角落里一遍一遍背。

陈好没有看过老版的《三国演义》,她对貂蝉有着不一样的理解,她觉得,人人都知道貂蝉是美女,但她不想让观众过多地在新《三国》里看到貂蝉的美,“我想展现的是她不一样的一面,比如她的内心,她的真实情感,还有她对吕布真正温柔的一面。”她还告诉记者,展现人物的内心是新《三国》最大的一个突破,观众看到的将不仅仅是故事情节的发展,曹操、诸葛亮的七情六欲都会在片中有更多的展现。

何润东:

吕布会加入大量感情戏


何润东对《三国》颇有研究,他表示自己不仅看过原著,还完整看过《三国演义》电视剧,记者开玩笑说他是“史上最帅吕布”,他笑着说,吕布本来就很帅。以前拍《三国》更追求戏剧化的东西,而他们现在走的是一条比较生活化的路子,让大家看起来更真实。而他也透露,高希希在《三国》中加大了貂蝉与吕布的感情戏,“《三国》里的阴谋够多了,我们这场戏就少点阴谋,多点爱情的成分。”

而对于自己的普通话,何润东承认确实不太像吕布在说话,不过他并不希望通过配音的方式解决,“我还是希望到后期,我能自己在录音房里面重新配一次”。

[花絮]

课间休息 明星干些啥?

陈好 3分钟补一次妆

除了拍戏,陈好的业余时间几乎都是在补妆,而她的助理也成了片场最忙的人,几乎每3分钟就要冲到陈好面前吸油、补粉。陈好一闲下来,就拿着一面小镜子,自故自地左看右看,相当投入。

何润东 找副导演打游戏

何润东则是一副游戏达人的样子,刚一下戏,他就找到副导演,称要和他进行一次“男人之间的较量”,并让高希希下注,记者以为两人要真刀真枪的肉搏,一问才知,两人是在约晚上打游戏。

高希希 一开口就是宝马

导演高希希一闲来下来,就四处找人讨论宝马,并称自己老婆就有一辆。高希希对宝马颇有研究,国产的多少钱,进口的多少钱,他都如数家珍。他还嘲笑一位圈内人士,买了国产的华晨宝马,就把华晨两个字赶紧弄掉。不过他周围的人对这个话题并不感兴趣,大多时候都是他在自说自话。

来源: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