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检察官说,是联邦安全局下令向新星轮开火(图)

发表:2009-02-20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5日一艘中国船只在日本海被俄罗斯边防军击沉,三名中国船员失踪。今日,俄媒体披露了导致此次严重事件的原因。

俄新社2月18日报道,被俄边防军击沉的"新星"号货船属于香港某航运公司所有,在塞拉利昂注册。俄新社了解到,"新星"号此次是给俄罗斯滨海区运送了一批大米。据消息人士对俄新社记者说:"卸完货后,收货方拒绝接收该批大米并向法院起诉,同时要求扣押该货船以弥补损失。之后,香港某航运公司就给"新星"号船长下命令,要其立即返回。"

俄新社在采访俄国家安全局滨江区边防处新闻办时了解到,"新星"号离岸时并未得到俄方批准,而且是非法穿越俄罗斯边界。该机构官员说,俄方给出多次停船信号,但"新星"号仍向中立水域航行。


新星号货船



新星号货船


新星号货船

俄官员:俄联邦安全局下令向中国货船开火

据最新消息,俄罗斯检察官说,开火命令是俄联邦安全局下达的。

据《环球时报》引述法新社报道,符拉迪沃斯托克地方检察官亚历山大·塞伦特索夫说,目前军方检察官正在领导调查此事。他辩解说,俄边防军曾通过无线电、闪光信号、旗语以及开枪警告等方式多次"新星号"船长,要求其停船,但遭到了"新星号"的拒绝。

塞伦特索夫透露,俄边防军接到了联邦安全局开火的命令。他说,俄边防军在通过无线电发出警告后,便向"新星号"开火。塞伦特索夫称,只有这样才能使"新星号"停船。

来源:综合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