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CCTV之火要紧盯不放

作者:武文建 发表:2009-02-13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08开年南方一场大雪瘫痪了半个中国,紧接着全国人祸天灾不断;09开年CCTV雄赳赳气昂昂之火令世界目瞪口呆,令压抑郁闷多年的国人总算有了些许会心的微笑。国人弹冠相庆是无奈的、苦涩的、自嘲的、自虐的,更是对强权无视民众权利的反抗。

CCTV 仰仗后台充当意识形态喉舌,作恶多端妇儒皆知。在这里我不过多指责CCTV的戈培尔职能,因为我清楚,逼迫太监有正常的性能力同样不人道。对此,我选择人道对待CCTV。可是,CCTV自己玩火而造成巨大经济损失不是抓几个不疼不痒的替罪羊就能完事的。在中央眼皮底下到现在都没有公布真正死亡人数,于情于理于你们效忠的主子哪样说得过去?看来真需要灭灭CCTV的威风了。

我们知道,CCTV的霸道来自于厚颜无耻的对上奴性,仰仗权力飞横跋扈狐假虎威。在利益收买的驱使下,CCTV从头到脚上上下下的员工几乎没有或缺失现代公民意识,满脑子是有奶便是娘的自我安慰。前两年我一位在央视工作的小兄弟组织饭局我去了,同桌十来位CCTV的80后美女主持和技术人员,都很时尚都很酷。喝酒之余聊到那年春夏之夜,某男子说:"要是我,我也镇压"。要不是有几位美女在场表现一下男人的风度我非掀桌子不可。我对此人激烈地谈论人性底线问题和那夜的情况,他还是犟嘴说:"我们就是喉舌 "。旁边一位美女还替他辩护。可以说,CCTV人员自甘堕落是主流,他们认为是理所当然。同时我们也应该认识到,巴结权力也是国人传统的经济运作行为。

在这里我也要提醒那些被洗脑的爱国愤青们,说话办事要动点脑子,让人家卖了没关系,千万不要还帮人家要钱数钱。CCTV着火如他们自己所说是燃放烟花所导致,一座豪华五星级现代建筑竟然让礼花给摧毁了(并且消防救护强度远远低于楼层不是很高的高度)。爱国愤青们嚷嚷攻打台湾占领日本打击美国还是拉倒吧,赶快塌实实洗洗睡吧,咱们老百姓居住的楼房估计禁不住几箱二踢脚、窜天猴之类的花炮就玩完。

外省市许多惨无人道的案件都被他们连蒙带骗地混过去了,京城CCTV之火大家千万要紧盯着,要做到不动摇、不懈怠、略带折腾。如此案顺顺当当地又让他们混过去了,则是全体国人09年第一大不幸。09年中国公民文明走向如何,就从CCTV着火案开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