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灾星频降有蹊跷 所供"神仙"是祸源(卅六)(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卅六)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9-02-06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十九  漫漫飞雪无归路 指点迷津何方神

父母回家后,经常有些功友来家里找他们,一个是想看看多年未见的老朋友,另外主要还是想一起探讨一下在当前这种严峻的气候下,修炼上遇到的一些问题。就是这种朋友间的来往,也让当地的公安局和610办公室非常在意,经常以此为借口威胁父亲。中国是没有什么法律的,想抓就抓,想判就判,像这次借助奥运来加重镇压也是一样,深更半夜地把父亲从家里抓走,一关就是半年,到现在连面都见不着。中国的奥运精神不如说是流氓精神更形象。


黄国华和女儿黄颖黄颖妈妈罗织湘的遗像,罗织湘 200212月在广州被残酷迫害致死。

这里想说的是母亲遇到的一件趣事。那次她到了一个功友家里做客,功友说:"有一个人想见你,他可能有附体,你愿意见他吗?"母亲笑说:"那有什么不行呢?我们大法弟子,是不怕附体的。"那功友听母亲这么说,转身就出去了,不一会儿,领进来一位老先生,那人看起来有六、七十岁的样子,看见母亲很斯文的笑着,说:"麻烦大姐了!"他坐在朋友搬来的一张椅子上,面对着母亲就讲起了他的经历。

原来,他是一个单位的老干部,是很有些资历的,自己也知道有些话是不好在众人面前讲的,就是自己的朋友他也不敢讲, 但是他见到母亲之后,却没有什么顾忌。也许是有缘吧,也许是被折磨的太久了,他毫无保留地和盘托出。他告诉母亲,他可能一直被附体折磨着,现在已经达到忍无可忍的地步了。他长吁短叹着,很是痛苦,母亲看着他的样子,觉得他头脑还是很明白清楚的,就问:"你怎么可能招来附体呢?那东西你要不信它,它也上不来呀!"老先生苦笑了一下说,"我是不太信,可是家父信啊!他不但信,还给那东西立了牌位呢!可现在我们就请不动了。他不光折腾我,也折腾我儿子。有一天,我看到儿子病成那个样子,生气地说,‘把那东西扔出去吧,肯定是它害的。'谁知晚上就头痛起来,那可不是一般的头痛啊,真是疼得满床打滚!"老人不再拘谨,沉重地谈着他的故事,不禁掉下泪来。

那可是很多年前了,在他的父亲还是七岁孩子的时候,家贫穷得很,就去给人家放羊。一个严寒的冬日,他的父亲遭遇了大风雪,漫天风雪瞬间就把山野铺得白茫茫一片,而鹅毛大雪还在不停地飘着。他父亲放羊有些日子了,所以心里镇定了一下,就紧赶慢赶地想把羊群赶回去。野地都是大雪,路也都被遮盖住了,走着走着,这个七岁的孩子突然发现自已迷路了。原来,他走了半天又在前面的路上看到了自己刚刚留下的脚印,这么大半天,自己只不过走了一个大圆圈。怎么办?他心里害怕极了,又冻得发抖,无力地坐在地上哭了。

他哭了很久,睁眼一看,还是白茫茫的一片,但是眼前好象总有一个白乎乎的东西挡着,使自己什么也看不清楚,也看不远,象是有一个打不破又摸不着的屏障在那儿。他双手左右划拉,前推后勾的忙活了半天,还是那样,眼前还是有东西蒙着。他终于意识到,打走那东西自己是根本做不到的,就尽量把自己缩成一团,懊丧地坐回在雪地里,一筹莫展。开始还觉得越来越冷,不知过了多久,就渐渐的感觉不到冷了。当他觉得温暖得想睡的时候,他明白自己是要冻死了。因为早听老人经过,当人要冻死的时候,就会有一种很暖和的幻觉。他想到这儿,顾不得自己有多想睡,还是吓得一骨碌跳起来。

这时他想起了奶奶求神的情景,便跪在地上说:"我也不知你是什么神,求你帮我回家吧,到家里我叫奶奶供你,给你烧香!"说也真怪,只是瞬间,他发现眼前亮起来了,他的脑子也无比的清醒了,他看见自己就站在村口,甚至还远远的望到自家那冒着烟的大烟囱了,他就这样神奇地的回到了家。回家后他向奶奶讲了自己的的回家经过,奶奶果然请人写了牌位,取名仙姑把那东西供起来了。从那日起,全家对那"神"都很敬重的,全家都觉得它是家里这个男孩子的救命恩人。是啊,大雪地里,一个快要冻死的男孩能回到家里,那不是恩人吗?哪里还敢怠慢!所以一家人对那"神"上香礼拜很勤,就算全家都没吃饭,也得先给它供上。而且,渐渐地,家里人小病小灾的,求神,那"神"竟然也会有些灵验的时候。这下子家里人可高兴坏了,有点小灾小病就到神那儿叼咕叼咕就好了,大家都以为自己供上真神了。村上的人知道他们家供了"神",有什么事也上他们家来求,一家传一家,那神确是越来越灵验了,只是奶奶的身体却渐渐不太好了,精神大减,一没事,就想睡觉,过去挺精神的老太太都快成睡不醒了。可奶奶毕竟年纪在那儿摆着,人们也就不以为意了。




小男孩慢慢也长大了,但是奇怪的是,怎么养都是病病怏怏的,也没什么大病,就是不精神,慢慢地越来越衰弱。到了二十几岁,这个小男孩,也就是老先生的父亲,文弱得大风都能吹倒,所以家人就赶快给他找了媳妇,总算留下一个孩子,就是今天来找母亲的这个老人。儿子出生后没几年,男孩的父亲就去世了。临死前,他虽然病得说不出话来了,还费力地手指着那个牌位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把它......扔......扔了。"

老人擦擦眼睛说:"我的父亲走了,那时我也就是两、三岁的样子。"老人的父亲虽然过世了,老人的母亲却没有按照先生临死时的遗愿做。她说,"那神还是供着吧,吃五谷杂粮,长病也是正常,怎么能怨那神呢?"所以这个神就还一直供着。老人说:"这两年,我们家就老出事,开始是我女儿病死了,后来儿子又出了事,我觉得问题严重了,可又不知道怎么办。这不,那天我这个老朋友告诉我,说可以找个人同我谈谈,说不定有办法,我就来了。"老人说完,就满眼期待地望着母亲。

母亲年龄小的时候,天目是开着的,可以清晰地看到另外空间,虽然如此,但并不是十分明白,随着年龄的增长,天目也就渐渐的关闭了。修炼了法轮功之后,对照了自己的经历,母亲对于另外空间和狐黄白柳等东西附体的事情就了然于心了。母亲对老人说:"那东西肯定是不好的,怎么能那么随便弄个东西供着,成了精怎么办?那不是害人害已嘛!"母亲劝告老人说,"赶快扔了吧!""大姐!"那人苦笑着说,"从我儿子有病起,我就觉得那东西不好,可是不敢啊,如果成精,那不是早就成精了么?我们去扔它,它可是什么都能干出来啊!"他很为难的说。"你愿意修炼吗?"母亲问,"如果你修炼了,我的师父就会帮你的,因为师父说,这样的事情,只能给修炼的人做。"那人告诉母亲,他是想修炼的,所以才来找大法弟子,希望大家能帮帮他。

在一旁的功友,也就是老人的朋友,听了老人的故事说:"那荒郊野外的,哪会有什么佛道啊!一定是附体!那东西能帮人,可是它要的代价可大了,好多人都只看眼前得到的那么一点好处,到后来,它把你的精华吸走后,那命就没了,所以那东西,可一定得把它扔了。你看,你爸爸到了快死的时候,总算明白了,那附体还不知道怎么折磨他了呢,只是他说不出来罢了。"另外一个功友为了宽慰老人,拍着老人的手背恳切地说,"有师父咱不怕它,要是没有师父,一般人谁敢动那东西呀!"

难得有好几个法轮功学员在,老人说现在就学,大家就给老人讲了功法原理,有人教他动作,直到天黑大家才散去,并商量好了一起去老人的家帮助他清除附体。


丹麦学员在“小美人鱼像“前面发正念


波兰法轮功学员表演腰鼓

七十 灾星频降有蹊跷 所供"神仙"是祸源

"杨金华把他的神龛扔了,开始他还吓得了不得,结果啥事也没有。"后来有一天母亲去功友家,功友对她说。"谁是杨金华?"母亲问了一句。"哎呀,我忘了告诉你他的名字了,就是那个有附体的老头啊!他这些年可让那个附体给折腾坏了。"原来那个深受附体之苦的老人家叫杨金华,前一天老人只是简单地说了一下自己的孩子遭遇了困难,其实他的儿子已经被折磨得像个废人了,否则他也不会丝毫不顾及自己的身份,直接上门来找法轮功学员了。

功友还告诉母亲,那杨老人原有挺好的一个家,前些年老伴忽然病了,到医院什么也查不出来,和他奶奶去世前一个样,只知道睡觉。人间或有些疯疯癫癫的,一个月还总有几天是稀里糊涂、神神叨叨的。那时她就胡言乱语,说自己是什么山,什么洞的神仙什么的,过一段又自己好了,一不疯了就什么精神也没有了,只是睡觉,磨了几年去世了。后来是他的女儿,那女儿二十多岁了,蛮漂亮的女孩子说不上哪儿,但就是有点不正常,对找朋友嫁人不感兴趣,后来竟然也迷糊了,老犯病, 连症状都是一样的,一病就同她妈妈一样地胡言乱语,再后来也病死了。只有这个儿子还好,人长得帅,学习也好,大学毕业就留在父亲的工厂里当保卫科长,去年也谈恋爱了。

有一次厂里组织春游,他就带着女朋友一块去了,到了山顶,说是挺累的,就在一棵大树旁靠着歇歇,没成想就睡着了,醒来后就突然发病了。一个正常清醒的小伙子,一下子谁也不认识了,象孩子一样哭着闹起来,大家赶紧把他送回家,从那以后便也有了疯病,一犯也说自己是什么仙,什么神的。这下子女朋友也跑了,工作也丢了,只能在家里养病。吃药打针也不见好。虽说平时总是傻傻的,倒也有好的时候,可是一明白过来就伤心哭泣,把老爸可愁坏了。

老杨思前想后,就觉得奇怪,家里也没有精神病病史,以前也没有亲戚有得类似病的,为什么这些年疯病这么频繁地在自己家里发作呢?老杨后来终于得出结论,应该还是和他父亲的"救命神仙"有关系,自从那个神龛供起来之后,家里的灾难就开始了,这一定是个不好的东西。但是供了这么多年了,它有能力控制家里人,怎么敢轻易把它扔了呢?就是扔了难道它就找不到我们了吗?想到这些,他想到了自己的一个老朋友,就是母亲的功友,老杨听到她说过,法轮功是正法正道,不怕邪魔侵扰,就来找她了。


法轮功学员美术作品

法轮功学员美术作品

"现在他不是学炼法轮功了吗?怎么样?"母亲问。功友告诉母亲,第二天几个功友结伴去了他家,那是一个挺好的四合院,只是因为没心情料理,看上去院子、屋子都是乱糟糟的。几个功友一进门,那个儿子便跳起来大喊:"不许进来!出去!出去!"但是老杨把他推到里间屋去了,大家在外面都听得到他在屋里又闹又摔的。老杨也顾不上这些了,带着几个功友就进了里屋,大家七手八脚的就把神龛从墙上撤下来敲碎,连那墙上原来供的其他的一干"神佛",都扔到院子里一把火烧了。功友说,那东西点着的时候,还吱吱响象有油似的,那东西烧完了,小伙子也不闹了,老杨推门一看,他躺在床上睡着了,老杨给儿子盖上被子,笑着对大家说:"你看那东西烧了,他也没劲了。"

自此之后,老杨在家里炼功学法,感觉很舒心,老杨的儿子从那天起也是一天比一天好起来。有时老杨炼功,儿子也比比划划的要跟着呢!老杨眼见着自己的儿子慢慢回复了以前的样子, 真是从心里高兴啊,心里对法轮功充满了感激。

那天母亲和功友正说着话呢,那老杨就来了,见到母亲脸笑成了一朵菊花。"呀!大姐来了,多亏你们这些功友帮助,我那小子好多了。我想问一句,大姐,你说师父为啥要帮炼功人呢?我一想炼功,师父就帮我去掉了附体,我也没见过师父,师父也不知道我已经开始炼功了啊?"母亲笑笑说,"我说的也是我自己悟的,不一定太准确,你自己以后慢慢地看书,很多事情自己就明白了,我就说一点自己粗浅的体会吧。"

母亲告诉杨金华说,人当人是为了什么呢?为什么所有的空间都没有人的这个身体,都不像人这样,有生活的艰难,生老病死的可怕呢?这都是神特意给人安排的,为什么这样安排呢?难道神同人有仇吗?不是,人是神的孩子啊,神之所以让人活得这么辛苦,是出于神对人的深爱,他让人体会到做人的苦痛,悟到应该摆脱人的痛苦,修成高层生命,所以在师父的洪吟中有这样的句子:连天雪雨神佛泪/盼梅归/勿迷世中执著事/坚定正念/从古到今/只为这一回(《洪吟》"梅" ),而天津吕祖堂有对联说:遇有缘人,不枉我望穿眼孔;得天上道,只要汝立定脚跟。也就是说,人这个空间不是用来给人享乐的,是让你悟道的。这一点神对人是有着深深的期盼的,所以人只要有修道的想法,这正念一出就会震动十方世界,神就会帮你。母亲说,在古代,人们有了难治的病,当怎么治也不能好的时候,就有一个办法可以治好,那就是把孩子许到庙里去,说好了出家为僧,结果那病就真的好了。古代的人是很守信的,等到孩子好了的时候,庙里就真的接他到庙里修行。这说明了一个问题,宇宙中不只有人这一种生命的,是有比人的层次还高的生命的,你有了想修成高级生命的愿望,那低层的生命就无权管你了,你就归高级生命管了。象附体那么低级的生命在高级生命面前,是完全无用的,所以那些折腾人的附体在高级生命的挥手间它就被灭掉或逃命去了。


西班牙的小学生学炼法轮功

印度学生集体学炼法轮功

师父在不同的讲法中多次讲到了人体的结构,母亲根据自己的理解告诉老人说,人的身体表面看起来很细腻,但是在另外空间的生物看来,却粗糙得象堆在一 起的大石块一样。另外空间的那些生物可以象小溪中的水在大石块中自由流动一样在人体之中穿来穿去。另外空间的生命也一样是善恶同在的,如果一个恶的生命觉 得你的身体有利可图,而你又不反对,它就会停留下来,对你进行"利用"。那么作为一个人来说,虽然生活在迷中,但是应该有正念、信正神,而作为法轮功学员 来说,更是这样,我们是有师父看护的,只要我们专一,是不会受任何外来邪灵干扰的。正信是细微的物质,如同生命防护的长城,会使它们无从下手的。看老杨听 得意犹未尽,母亲和功友们就带着他重点学了《转法轮》中附体那一节。

交流的时候,在座的有个功友说:"我以前在乡下学了一种什么功法,学了 后,我回家打坐就飞起来了,身体溜溜的转,我高兴坏了,还以为是长功了呢,后来才知道是招来附体了。那东西折腾了我两年,一睡觉它就让我去给别人看病,我 不同意它就不让我睡觉,搞得我根本休息不了,一到晚上就精神起来,就这么瞪着眼坐着,人家说什么也听不明白,真是痛苦极了。后来幸亏我学了法轮功,当我下 定决心要修炼的时候,那东西马上就跑掉了,大约是逃命去了。"大家听了都哈哈笑了起来。

(待续)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打电话给检察院 帮忙营救我父亲(电话更新)

各 位读者,自从2008年7月16日深夜,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撬门而入强行绑架我父母以后,我父亲张兴武现在被非法羁留在济南看守所已经超过半年了。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委610系统一直妄图给我父亲判重刑,尤其是公安局市中区的韩延青。请广大读者帮助营救我无辜善良的67岁的父亲张兴武,让他早日回 家。只用说一句话:请立即释放张兴武。

办案主要负责人

济南市检察院联络人 张晓晖 0531-85037729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反X教大队长韩延青 0531-82746554

通信地址: 济南市林祥南街161号 邮编: 250001

背景:

父 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时。期 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个6天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亲我父亲会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